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运动技术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正运动技术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 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

6月1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运动凭借多年在工控领域潜心深耕细作,通过不断创新、提高自身的专业化程度和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入围本次评选。

1.png

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2.png

“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

在“十二五”时期,国家大力推动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底蕴是科技实力。

正运动技术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研究和通用运动控制软硬件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掌握运动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在工业控制各个细分领域布局。这次能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凸显了正运动技术俱佳的产品研发实力与市场竞争力。

未来,正运动将继续聚焦“专精特新”理念,助力建设制造强国。着眼于技术转化落地,持续深扎工控领域,夯实基础,致力于让中国运动控制领先世界,做最好用的国产运动控制品牌,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111111(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运动技术自主研发运动控制实时软核MotionRT7软件安装流程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六):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Matlab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五):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VC6.0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四):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VB.NET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三):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