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长江传感器在物流仓储行业中的应用实例!

长江传感器在物流仓储行业中的应用实例!

微信图片_20220616103151.png

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物流……,这一切都让我们的生产和生活越发的高效、安全和便捷,传感技术正是推动所有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关键基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长江传感器在智能物流和智能仓储中的实际应用。

1、应用于自动分拣设备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38.jpg

自动分拣设备能连续、大批量地分拣物料,不仅能够极大地提升分拣效率,还能大幅降低人工成本。但在分拣中过程中,由于普通传感器对体积较小的物体识别能力差,容易造成物料的遗漏,实例中采用了长江传感CX6智能光纤传感器,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6103151.png

长江传感CX6智能光纤传感器和CX2系列光纤线

长江的CX6智能光纤传感器内置了发光器和收光器,搭配长江CX2光纤线使用,可对直径仅为0.03mm的物体进行检测。根据不同使用需要,有标准模式、高速模式、超高速模式以及高精度模式四种响应模式可选;CX6可以通过卡扣安装,能够一键设定阈值,安装调试方便,检测功能强大,就算是实例中这种要对多种物料进行分拣的复杂场景,也能够轻松应对。

点击“▶”查看-长江传感CX6智能光纤传感器简介

2、应用于AGV仓储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38.jpg

AGV仓储机器人能够自动将货物搬运到指定的范围并进行记录存储,可实现自动充电功能,从而达到24小时连续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其自动运行的过程中不仅要实现对货物的检测定位,同时也要检测行进路径中的障碍物并进行规避,长江传感的CPY系列光电传感器为此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16103151.png

长江传感CPY系列光电传感器合集

实例中选用了长江CPY系列的背景抑制型、漫反射型和对射型光电传感器,其中对射型装在小车的载货区检测物料是否到位, 背景抑制型和漫反射型分别安装在小车的前端和尾部,作为安全避撞检测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38.jpg

长江传感光电传感器合集

CPY系列除了以上三种检测方式,还有镜面反射型光电可选。另外,圆柱形和槽形光电同样有多种检测方式和规格,真正意义上的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不但安装使用都非常便捷,同时还能满足一些特定的检测需要,应用颇为广泛。

长江传感背景抑制型光电传感器介绍

3、应用于机械臂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38.jpg

机械臂因其独特的操作灵活性,在各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不同的任务,需要规划机械臂关节空间的运动轨迹,在其工作过程中需要使用传感器进行运行轨迹限位以及作业区域周边的防入侵保护等。实例中正是采用了长江传感CA系列光幕传感器,为安全高效的生产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38.jpg

长江CA标准型光幕

长江CA光幕传感器坚固的外表下有着细腻的芯。不仅检测稳定,反应灵敏,同时还具备极强的抗干扰能力,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好评,是守护高效生产的品质之选。CA系列光幕可实现产品定位、机械点保护、零件计数、物品轮廓尺寸测量、孔径测量等,几乎能够满足所有适用光幕传感器的场景。

长江传感CA标准型光幕实测讲解

写在最后

疫情所导致的人员隔离、工人停工,使得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受到极大影响,物流仓储行业同样也被波及。经此一疫,各企业加速向智能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但无人工厂、无人车间、无人零售、无人餐饮、智能物流……,这一切的实现都离不开传感器。长江传感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正是希望能够成为各行业智能化发展过程中的可靠伙伴!

长江传感器已上线阿里巴巴,京东,淘宝,震坤行工业超市等平台,我们还支持非标定制,欢迎线上订购或来电咨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勋业路376号

电话:400-808-6488

邮箱:chanko@chanko.com

网址:www.chanko.cn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