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和利时电机大功率低压伺服系统重磅来袭

和利时电机大功率低压伺服系统重磅来袭

——— 和利时电机公司最新推出全数字低压伺服驱动器

导读

在全球工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AGV正逐步应用于越来越多的领域。对于常规应用,如普通汽车装配、物流仓储、泊车、3C电子、烟草、医药、食品等行业,AGV的额定负载一般在2T以内,而对于几十吨到几百吨的重型负载的加工制造、搬运等自动化作业,普通AGV难以满足其需求,需要重载AGV来满足。

重载AGV主要由底盘车(包含驱动系统、车架)、动力源系统和控制系统等组成。底盘车主要包含驱动系统和车架。驱动系统为AGV前进、后退、转动提供动力,是整车运动过程中最主要的动力输出来源。对于重载AGV,由于载重量往往达到数十吨,因此其对驱动系统的设计和优化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540.jpg

RS系列大功率低压伺服驱动器

RS系列大功率低压伺服驱动器是和利时电机公司最新推出的适合低压直流供电、小体积、大电流、高性能全数字伺服驱动器。硬件上采用伺服电机专用数字处理器DSP为核心,配以高效功率变换技术,以及自研编码器反馈技术。软件上采用最先进的电机控制策略,可对低压伺服电机的位置、速度、加速度和输出转矩进行精确控制。

3-780.jpg

130LMB系列大功率低压伺服电机

130LMB系列大功率低压伺服电机采用全新磁路设计方案和耐高温永磁体材料,运行十分平稳,过载能力强,振动噪音及发热小,是提升设备性能及降低进口伺服成本的首选方案。

4-540.jpg

5-780.jpg

应用场景

和利时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功率低压伺服系统具有稳定可靠、高效、超强过载、控制多样和体积小巧等特点,适用于对位置、速度、转矩控制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例如:重载AGV、服务机器人、物流穿梭车、重型移动平台、轨道平板车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