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SNAP IN联接技术荣获2022年德国创新奖

魏德米勒SNAP IN联接技术荣获2022年德国创新奖

全新SNAP IN联接技术能够大大提升用户接线过程的速度。在一声响指之间,即可完成安装和维护工作。

SNAP IN赢得德国设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随后,独立评审团授予魏德米勒2022年德国创新奖,表示对其创新SNAP IN联接技术的肯定。德国创新奖授予各个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以往的解决方案不同,在于其更加注重以用户友好性,并创造了附加价值。德国设计奖旨在使创新为大众所知,让创新获得认可。

 

311.jpg

魏德米勒全球市场营销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Sybille Hilker和魏德米勒电气柜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Sebastian Durst博士在柏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获颁德国创新奖。

魏德米勒将创新的SNAP IN联接技术整合到越来越多的产品中。包括: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RockStar®重载接插件和OMNIMATE® 4.0接插件。嵌入SNAP IN联接技术的产品大大提高了接线流程的速度,将接线带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利用SNAP IN联接技术,可在响指之间快速完成安装和维护工作。这种新联接系统背后的原理,如同它的操作一样简单。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RockStar®重载接插件和OMNIMATE® 4.0接插件等产品的联接系统中设有一个预加载弹簧,可轻松地将已剥皮的导线嵌入到夹紧点,无需对导线做其他准备工作。在听到响亮的一声“咔哒”后,导线即被夹紧。退线操作同样十分快速。只需按下按钮或手柄,即可轻松、迅速地释放导线,夹紧点再次复位。

使用SNAP IN联接技术的产品概览

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魏德米勒推出快速、简便、安全的全新SNAP IN联接技术的AS系列产品,进一步扩展了其全面的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产品。使用SNAP IN联接技术的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以其直观和简单的操作彻底改变了控制柜的布线方式。预加载的夹紧点允许直接与硬导线和软导线进行免工具的接线,无论是否压接管状端头。减少了导线的准备工作,缩短接线时间,使安装流程更加高效。“随时联接”AS系列所使用的开放式夹紧点同样适用于机器人直接接线。

在AS系列的开发过程中,魏德米勒重点研究了横截面积在2.5 mm2及以下的导线。这一面积范围的应用率较高,可充分利用SNAP IN技术在接线中的优势。

AS系列目前包括:带有两个、三个和四个接线点的直通端子和PE端子。感兴趣的客户可在魏德米勒主页通过72小时服务预订免费样品。

 

32.jpg

使用SNAP IN技术的Klippon® Connect接线端子

OMNIMATE® 4.0:是一种可配置的连接器系列,可用于创建电源、信号和混合型连接器。

使用创新SNAP IN联接系统的OMNIMATE® 4.0信号连接器,能实现快速的安全接线。

对于有兴趣希望亲眼见证OMNIMATE® 4.0产品系列的客户,魏德米勒可提供免费样品,请通过72小时服务,预订相关产品。

 

33.jpg

使用SNAP IN技术的OMNIMATE® 4.0连接器

RockStar® 重载接插件:RockStar® 系列的重载接插件是机械和设备工厂以及铁路和风能产业的重要部件。创新SNAP IN联接系统用于RockStar® 系列的HDC-HE插件。使用这些HDC-HE插件,可实现更加可靠、快速、灵活、轻松的接线,显著提高了安装和维护工作的速度。

 

35.jpg

使用SNAP IN技术的RockStar® 重载接插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