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防黑客来“敲门”,存储助你一臂之力

提防黑客来“敲门”,存储助你一臂之力

2022年上半年以来,丰田汽车遭遇网络攻击、可口可乐遭遇勒索攻击、哥斯达黎加财政部遭受勒索攻击、搜狐员工遭大规模“工资补助”诈骗……

摄图网_302593528_黑客国际网络犯罪(企业商用).jpg

一系列数据泄露、供应链攻击、勒索病毒、APT(高级持续性威胁)攻击等网络安全事件频发,对个人信息安全、企业数据安全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面对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以及产业互联网带来的巨大机遇,网络安全风险也在进一步加强。诸多关键行业和重要系统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不断提升。

摄图网_306139840_在电脑屏幕上贴安全符号反软件(企业商用).jpg

由于网络安全防护要求不断提高,安全产品市场迅速成长。作为网络安全设备的基础配置,防火墙是网络安全中的第一道大门。防火墙作为企业抵御网络攻击的重要防护工具,其自身应满足安全坚固的基本要求,才能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因此,用户对防火墙产品的质量、性能也从不同维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需求与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715101804.jpg

威刚工控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目前可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固态硬盘和内存产品在内,均具有高水平的持续稳定性能,可为防火墙产品的应用,为网络安全产业的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威刚工控的多款产品凭借可靠的稳定性,得到了中国网络安全攻防系统解决方案商的广泛认可,为其NF防火墙系统提供了工业级内存DDR4 U-DIMM/DDR4 ECC SO-DIMM,能够充分满足政务、金融、交通等行业用户提升网络安全整体建设能力的需求。

针对防火墙对存储产品数据读写性能、设备可靠性、容量等不同方面的需求,威刚工控可提供M.2 SATA/PCIe接口的固态硬盘、U-DIMM/SO-DIMM/R-DIMM等高性能内存。

整合软硬技术如:

· DRAM Buffer

· Thermal Throttling (温控调频)技术

· On-die ECC纠错机制

· SLC Cache

· 搭配威刚专属软件A+ SSDTOOL

可有效提升传输效率,延长产品寿命,满足网络安全设备用户使用要求,帮助客户监测管理硬盘状态,预测寿命停机风险。

威刚工业级存储解决方案

M.2 2242 SATA固态硬盘-IM2S31C4

IM2S31C4-128G.PNG

- 采用112层堆栈3D TLC (BiCS5)闪存

- 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擦除次数)高达3K 

- 读写速度可达每秒560/490MB

- 最高容量达1TB

- 配有DRAM Buffer

- 支持工业级耐宽温:-40°C至 85°C

- 支持Host Memory Buffer

- 支持LDPC ECC纠错机制、RAID Engine和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

- 支持Thermal Throttling (温控调频)技术,可自动调节温度、延长产品寿命

- 搭配威刚自主研发的A+ SSDTOOL软件,用户可更轻松地管理SSD、即时监测状况

             

DDR5 U-DIMM/ SO-DIMM

DDR5 U-DIMM_1.png

DDR5 SO-DIMM_1.png

- 超高传输速度:4800 MT/s

- 高达32GB的大容量

- 独立电源管理芯片(PMIC),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

- 1.1V超低电压,更加节能省电

- 支持On-die ECC纠错机制,数据传输稳定精准

- 30µ PCB镀金层:提高产品耐用性,延长其使用寿命

- 定制化服务:抗硫化(Anti-Sulfuration)和三防胶(Conformal Coating),强化产品在严苛环境中的耐用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