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HiaPlantSCADA工业软件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大奖

和利时HiaPlantSCADA工业软件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大奖

2022/7/15 15:18:17

2022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2)公布了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多项大奖获奖结果。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HiaPlantSCADA凭借其技术的领先性、开发的灵活性再次斩获殊荣,一举获得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项。

20220713130754_0483.png

此次参评企业均为国内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自动化领域企业,经过层层评选, HiaPlant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脱颖而出,体现了业界对于该套系统极大的认可。

2022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2)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智能制造推进合作创新联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承办的中国自动化领域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HiaPlantSCADA

在国家新发展格局和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自动化技术作为现代科学与工业的结晶,正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成为驱动工业变革的重要引擎。HiaPlantSCADA系统是工软公司顺应自动化市场及行业需求,结合传统监控技术以及物联网、信息安全、边缘计算、大数据存储等新技术,推出的新一代面向智能制造和工业数字化升级的国内自主可控SCADA系统。

20220713130809_9291.png

HiaPlant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能够实现多个分散现场的集中管控,解放人工操作,提高单位用工效率的同时改善艰苦基层人员生产条件,发扬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用数字化的力量辅助智能决策,满足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的根本需求。系统具备图形模块、报警日志模块、诊断模块、校时模块、用户管理模块、权限管理模块、报表模块、脚本等几大功能,实现丰富的现场控制、展示需求。系统同时支持C/S、B/S、M/S架构,可提供客户端、WEB、APP等多种展现方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数据监控与展示。

目前该套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中石油、国家管网等大型油气现场,未来将在油气行业国产化改造以及智能化升级中扮演重要角色!

荣誉和认可是对工软公司的鼓励,荣誉背后,并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起点的篇章。未来,和利时将继续潜心笃行,坚持自主研发,创造自动化行业新辉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