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共享!《基于云边端协同架构的多专业智能运维研究》圆满结题

智慧共享!《基于云边端协同架构的多专业智能运维研究》圆满结题

2022/7/15 15:26:31

2022年7月11日,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和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基于云边端协同架构的多专业智能运维研究》结题验收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线下及线上评审。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与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审阅了课题研究报告,听取了汇报,经质询及讨论,充分肯定课题研究成果,认为研究项目调研充分,内容详实,技术路线合理,创新点明确,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可为城轨行业智能运维系统建设起到指导作用。

20220713151719_2413.jpg

专家组认定本课题资料齐全完整,完成了申报书约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结题验收。经专家组综合评定,本项目评价为最高级A类。

本课题针对城市轨道交通运维工作量大、安全与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对城市轨道交通机电、供电、通号、车辆等核心系统的智能运维的专业应用进行了探索,研究并提出了基于云边端协同架构的多专业智能运维应用方案,深入研究了云边端协同架构和边缘控制云节点技术,以及多专业运维管理融合的建设模式,为提高安全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和运维成本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基于云边端协同架构的多专业智能运维平台将带来全新的城轨智慧化共享生态,可做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和利时也期望以协会智慧城轨标准体系为指引,以先进的技术架构和高品质的工业级产品为依托,打造更丰富、更优质、更智能、更智慧的产品生态和服务,并协同行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城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