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天毅行:助力智慧建筑绿色低碳发展,天e星空3系列全新上市

天毅行:助力智慧建筑绿色低碳发展,天e星空3系列全新上市

2022/7/18 10:20:06

    7月15日,在上海市2022“城市数字赋能,高效管理”线上研讨论坛上,天正电气子公司上海天毅行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毅行”) 重磅发布天e星空3系列新品,助力智慧绿色建筑低碳发展。 

    发布会上,天毅行联席总经理伊政潮、上海市建设协会智慧机电专委会副秘书长王凌、上海格瑞特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峻、苏州宏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严睿斌等领导,与1.5万余名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云端汇聚,共同见证全新一代“天e星空”新品的诞生。

聚焦客户需求,天e产品全面升级

图片1-1.png

天e星空3系列全家福

    此次天e星空3系列新品发布,是上海市2022“城市数字赋能,高效管理”研讨论坛的重点环节。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绿色节能的天e新品,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和天正天智一站式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为城市建筑节能、降碳、高效运维管理赋能,助推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2.png

天毅行联席总经理伊政潮

    天毅行联席总经理伊政潮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感谢大家的关注,绿色、低碳是新时代环境下的主题,该背景下,民用建筑电气绿色设计与应用规范正式发布,也给我们提供了指引方向。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技术的革新,我们需要更好的去适应发展变化,天e星空3系列产品规格齐全、绿色环保、人性设计、安全可靠,和智慧建筑经济、实用、绿色、美观的需求高度吻合,希望天e星空3系列的上市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未来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3-3.png

天毅行产品经理杨庆廷

    随后,天毅行产品经理杨庆廷就天e星空3系列产品的创新与突破进行详细介绍。智慧建筑行业正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绿色节能方向发展,“天e电气”作为天毅行打造的高端品牌,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推出天e星空3系列产品,助力客户产业升级。其中TeB3等多款新品践行绿色产品设计,限制使用有害金属物质,100%材料可再生利用率,能有效助力智慧绿色建筑低碳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天正电气战略合作伙伴苏州宏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严睿斌,也做了“助力绿色智能家居生态圈”的经验分享。

匠心打磨产品,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历时2年,申请了75项专利,经历700多个日夜的匠心打磨,进行了2000余次实验……”成功产品的背后,是技术创新的匠心比拼。据天e电气研发负责人介绍,天e电气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优势高校,精准聚焦行业与客户痛点,天e星空3系列应运而生。

图片4.png

    此次重磅推出的天e星空3系列新品包括配电、终端、控制等类别,全面涵盖了低压电气系统中自上而下完整系列的产品规格,覆盖国计民生各种行业场景下更严苛的应用。

图片5.png

天e星空3系列部分专利

    公司聚焦智慧建筑等行业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应用创新。据公司专利负责人介绍,在天e星空3系列配电类产品上,布局了25件专利;在控制类产品上,布局了7件专利;在终端类产品上,布局了43件专利;秉持“精于工 卓于质 筑无忧”的设计理念,通过专利创新的加持,天e星空3系列新品性能更优异,能为智慧绿色建筑提供智能高效、绿色可靠的用电保障,助推智慧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化发展。(通讯员 徐繁)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