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电气:民族品牌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长江电气:民族品牌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0.gif

1.jpg

由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破界而生、共创未来”数字化供应链交流会在7月14日晚于线上正式召开,上海长江电气设备集团作为震坤行客户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集团副总经理张碎红女士,和大家分享了“民族品牌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话题。分享中提到,在民族品牌没有得到应有关注的背景下,振兴民族产业、帮助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2.jpg

集团副总经理张碎红女士分享画面

我们国家在“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指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明确将发展数字经济提升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

对于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已是必然的趋势,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和变化的时代,一步落后,就会步步落后。我们即将进入的是数字经济时代,各个企业只有尽早参与其中,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才能保证在未来具备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上海长江公司所在的数字化工业制造领域,国内很多像PLC、变频器、电机、传感器等数字化硬件以及相应的控制软件产品,在大部分的细分领域,技术上经过多年的吸收、消化及应用创新,其品质已经基本上和国际一线品牌的同类产品持平了,而且在应用上还有更符合国内实际应用场景的创新。

上海长江公司凭借着集团30多年积累沉淀的制造业深厚背景,在传感器制造和工业软件开发领域,作为国产民族品牌中的优秀头部企业,一直以来,为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支持,去帮助传统制造型企业进行数字化的改造升级!

3.jpg

我们不仅仅要为企业提高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更重要的是去帮助企业实现底层设备的互联互通,实现工厂生产管理到ERP财务管理的全线贯通。帮助企业减少用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决策者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最终达到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目的。

助力工业发展是每一位长江人最大的心愿。希望有更多民族品牌加入这个行列,帮助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让更多中国企业,站到世界工业舞台的中央!

长江传感器已上线阿里巴巴,京东,淘宝,震坤行工业超市等平台,我们还支持非标定制,欢迎线上订购或来电咨询。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