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产品,助力打造全自动手机检测生产线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产品,助力打造全自动手机检测生产线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经过供不应求到普及化,发展至今已进入技术比拼、质量竞争的阶段。产商持续面对保质保量供应挑战,加快建设全自动手机检测生产线成为产业升级的重要内容。

# 手机生产检测的高度自动化需求 #

手机是当下重要的智能终端产品之一,是通讯技术、成像技术、智能语音技术等多种数字化技术集成应用的科技载体。一个智能手机的产成,所需要的电子零部件(包括核心元件:主板、摄像头模组、触摸屏等,与其他辅件:外壳、扬声器、振动器等)种类、数量繁多。在进行智能手机大批量生产时,传统人工检查方法已然无法满足现代手机生产商高效率、高质量、高精度的检测需求,而基于嵌入式机器视觉产品的全自动手机检测生产线满足其需求。

image.png

机器视觉技术应用是实现工业自动化的重要手段。据华北工控了解,在全自动的手机检测生产线设计中,主要是由基于光学控制技术和机器视觉技术的视觉检测设备组成,该设备通过工业计算机系统直接接收分析数据的方式进行控制,集成应用光源控制器、工业相机、传感装置、分类装置等硬件,并搭配视觉软件,可以快速完成手机零部件的尺寸测量、外观缺陷检测等工作,并进行良莠品自动分类,可以大幅提高工厂手机生产检测效率与准确性。

而在视觉检测设备运行过程中,工业计算机系统要满足图像/视频信息采集与识别处理、多功能集成应用、高稳定性等需要,对所选工业计算机硬件的图像/视频处理技术、I/O能力、品质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产品可以满足其应用所需。

#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产品 #

面向机器视觉领域,华北工控正在持续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创新研发,推出了专为机器视觉行业打造的嵌入式主板、多网口/多U口嵌入式准系统等产品,可助力机器视觉技术的多场景应用。

image.png

MATX-6131,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10代Core i3/i5/i7/i9 LGA1200处理器打造的嵌入式主板。产品提供强劲的CPU、GPU运算能力;支持多路HDMI,DP,eDP显示接口输出;板载内存,支持板载多个SATA接口以增加存储空间,支持SATA3.0高速存储;板载2个网口,1个M.2 Bkey接口(可用于扩展5G网络模块);配置丰富串口、USB、GPIO、PCIe等I/O功能接口,便于系统集成;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Windows 10,Linux操作系统,满足视觉检测设备对计算机硬件高算力、图像/视频信息采集与识别处理等应用需求。

image.png

BIS-6665I-C10,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8/9代Core i3/i5/i7/i9 LGA1151 处理器打造的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板载内存,最大支持64GB,支持SATA3.0高速存储;板载6个网口,4个USB3.0接口,5个USB2.0接口,6个串口;配置了丰富的HDMI、Mic-In、DIDO、Mini-PCIe(支持WiFi/mSATA,另一个支持3G/4G/Wifi)等I/O功能接口,具有灵活而完整的扩展性能;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TPM2.0,能有效的保护PC、防止非法用户访问;支持Windows 10,Linux操作系统,支持桌面、壁挂安装方式,支持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满足视觉检测设备对计算机硬件强I/O能力、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等应用需求。

此外,华北工控从计算机硬件到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无论是单板开发还是系统整机,均可为客户按需定制,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领域客户的实际应用所需。

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