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凡宜生活】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映初心

【凡宜生活】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映初心

——— 一封感谢信,记录下一起抗疫的时刻

微光聚暖,同心抗疫。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用无私奉献书写文明荣光,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点亮了闵行最温暖的记忆,绘就了闵行最美的文明底色。这是我司员工朱慧贤近日收到上海市闵行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上海市闵行区志愿者协会寄来的感谢信。

志愿者感谢信.png
服务证.png

无论是这感谢信,还是志愿者服务证,都令她倍感意外。用她自己的话说:作为楼栋里唯一90后,有更充沛的精力与活力。疫情期间只做楼组长的一个小小助理的工作,举手之劳,微不足道。而铁肩担道义,英雄本色的褒奖应该属于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3月中闵行江川街道突遭疫情封控,这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楼组长措手不及。如何让足不出户的居民有序地、不漏1人、准时下楼做核酸就是个难题,经常看到楼组长杨奶奶为了叫人,楼上楼下反复跑几趟。看到这种情况朱慧贤主动承担信息员的角色,陪着楼组长挨家挨户地开展“摸排行动”。她们核查资料录数据,仔细严谨的记录居民信息;协助社区建立完备数据库,建立楼栋微信群,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使得抗疫的后续工作更加有序、高效。

自从建了微信群她就成为了真正的联络员,将居民和居委的信息上传下达:居民问题反馈、配药需求反馈;居民生活物资需求统计、婴幼儿物资需求统计提报;转达何时做核酸、如何测抗原,通知物资发放时间……在困境中为居民保障一条沟通的路径,协力本楼栋居民互谅互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本楼的“白衣天使”换防回到家中进行居家医学观察时,她承担了该邻居的垃圾清运工作。并协助物资清点派发。平日里她也会在群里积极分享防疫知识,组织本楼居民有序前往核酸点做核酸等。三个月来,她和邻居共同打造了一个“无疫楼道”。

对于这份荣誉,她说:“很感谢志愿者协会、小区居委以及邻居们对我的认可。比起一线的工作人员,我只是为抗疫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若不是志愿者服务证被发现,没人知道她曾为抗疫贡献力量。勿以善小而不为,为善不欲人知,正体现了凡宜人心灵的温度、人生的宽度和生命的高度。

3f911e66675cb91da5e0d37648b1adf.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的很多员工,他们都以不同的形式在防疫一线贡献力量。有驻扎公司保障生产的凡宜人,也有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凡宜人,他们生动地诠释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微光聚暖,同心抗疫”正体现了凡宜人的品质和企业的文化素养。


凡宜抗疫风采r

凡宜劳动者.jpg

凡宜驻厂劳动者共庆劳动节

凡宜志愿者.jpg

“临危受命”凡宜人不畏难



凡宜志愿者.jpg

凡宜人支援服务敢当先


IMG_20220621_103335.jpg

复工复产保障产品交付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