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fm Chat直播:工业传感,智联万物

ifm Chat直播:工业传感,智联万物

——— - 基于ifm 物联网平台 moneo的设备状态监控解决方案

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是否准确?电机的振动状况是否处于正常范围?阀门状态是否正常?只需点击几下鼠标,moneo就可以解答所有以上问题。moneo是ifm推出的IIoT数据开发平台,不仅可以轻松读取监测工厂设备状态的传感器的数据,而且能将其传输到云端,实现可视化分析,将获取信息用作企业可持续决策的基础,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

7月20日14:00-14:30,我们的工业4.0项目经理为大家带来ifm IIoT平台moneo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如何进行智能的泵监测;提升机器人焊接性能;监测机加工冷却回路中的水过滤器;监控空压机的运行状态和空气使用情况;监测机械加工刀具及主轴,从而实现主轴保护及降低加工件废品率。

1.png

还想了解更多?

直播期间多个用户成功案例分享,还可随时向我们的讲师提问,更有咖啡兑换券等你来拿!

还等什么,扫码即刻报名!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