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2022/7/19 14:18:40

    

image.png

      基础型应用的完美选择! 全新研发的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输出4...20 mA模拟量信号,具有优异的长期稳定性和高测量精度,安装便捷,是过程自动化领域实现可靠温度测量的经济型产品。

     在流程工业领域内,温度变送器是推动高精度温度测量达到更高自动化水平的重要助力。 

     为了尽可能减少调试、设备配置和维护工作量,可直接订购预配置温度变送器,也可借助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安装Endress+Hauser免费调试软件(如FieldCare或DeviceCare),在用户现场便捷完成参数组态设置。为此所需的TXU10或Commubox FXA291等USB组态设置套件,也可以作为附件从Endress+Hauser订购。

选型建议:指压型接线端子

     指压型接线端子无需借助工具操作,节省高达85%的温度变送器调试时间。接线速度提高10倍,质量更优,性价比更高!观看短视频,了解产品优势。

     此外,为了方便习惯使用螺丝型接线端子的用户接线,我们还特别优化设计了螺丝型接线端子,让接线过程更加轻松便捷。端子触点完全耐腐蚀,确保两种接线方式传输的测量值具有高可靠性。

高过程可靠性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可连接Pt100(通过IEC/GOST/JIS认证)和Pt1000(通过IEC认证)热电阻,可以在Zone 2 / Div. 2(无火花)防爆区中安全测量。选择Callendar-Van Dusen方程(CvD)进行变送器-传感器匹配,调节所连接热电阻的传感器特性,进一步提高整个温度测量系统的精度。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

液体分析测量的艺术 – Memosens 2.0 数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