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创新的驱动理念:提高仓储自动化效率

诺德创新的驱动理念:提高仓储自动化效率

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仓储自动化也是如此。大型连锁百货需要灵活的仓库系统以及环保、可持续和智能的驱动概念。驱动专家诺德非常了解行业需求,可提供多种动态驱动解决方案,并满足仓储物流中的诸多应用要求。

image.png

诺德可为仓储区域中的个性化和可扩展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模块化系统。

图片:诺德传动

诺德可为仓储物流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驱动解决方案,并在投资、运营和维护成本之间实现更佳的平衡。由于具有IE4电机效率等级和IES2系统效率等级,诺德的驱动系统可实现更优的效率,尤其是在部分负载和速度范围内。其新一代IE5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更高能效,并能显著降低能耗。它在较大速度范围内具有恒定扭矩,可以有针对性地精简电机型号数量,这大幅降低了管理成本,简化了生产、物流、存储和服务流程。

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

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专为满足仓库中的水平输送技术要求而开发,其中,NORDAC ON+可与新的IE5+同步电机交互。它集成了以太网接口,为工业物联网环境提供了经济且智能的即插即用型解决方案。这款紧凑型、智能的分布式变频器可直接安装在减速电机上,且在部分负载范围内具有节能功能。其集成的以太网接口还简化了现代自动化系统的集成工作,无论是ProfiNet、EtherNet/IP还是EtherCAT,所需的协议都可以通过参数来轻松设置。

输送技术效率更高

NORDAC FLEX SK 205E系列分布式变频器特别适用于仓储物流应用,其紧凑、灵活、节能,可提供高达22 kW的大功率范围,还能在整个负载范围内实现节能效果。该变频器可用于控制标准异步电机、高效节能同步电机和制动电机。它可以安装在电机附近。其电源和数据电缆连接可作为插入式版本提供。NORDAC FLEX SK 205E变频器具有较高的过载能力,因此可实现快速启停或循环操作的动态功能。通过集成POSICON控制,它还能实现高精度同步和定位操作。

模块化系统提供理想的驱动解决方案

总之,诺德在仓储领域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包括成熟的基础产品和高效产品。用户能定制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并确保更佳的系统可用性。因此,诺德模块化驱动系统能在投资、运营和维护成本之间实现更优的效益。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面技术服务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21年的销售额达8.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