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会议】意法半导体NFC与RFID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28日深圳举行!

【会议】意法半导体NFC与RFID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28日深圳举行!

2022/7/19 10:18:33

为推动NFC与RFID领域的健康发展,由意法半导体 (STMicroelectronics)主办、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意法半导体NFC与RFID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28日在深圳举行。

大会介绍:

NFC技术最早可追溯到2000年初,但是在当时由于缺乏比较好的应用场景,导致大众对NFC技术,既熟悉又陌生。直到移动支付的兴起,以及在手机、手环等移动设备端大面积普及NFC技术之后,人们才开始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NFC带来的便利。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智能家居场景的不断演进,NFC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延伸也越来越广,不仅能方便实现智能家电的配置和调试,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和个性化服务,促进智能家居场景中的互联互通。

意法半导体举行NFC与RFID应用线下研讨会,希望与大家共同探讨NFC技术在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应用。

会议涵盖内容:

  • ST25系列NFC&RFID高频和超高频读写芯片,NFC标签和动态标签等产品介绍; 

  • 探讨NFC 读写芯片和标签的产品特点以及当前市场最新应用趋势;

  • 分享NFC技术资源优势和生态环境;

大会议程:

39efa24aee053bee8ca81ec27ce8751a.jpg

往届会议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单位

意法半导体

联合承办

物联传媒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