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产品培训 | 精准赋能,共创未来

产品培训 | 精准赋能,共创未来

为更好的聚焦解决客户的需求和问题;提供有竞争力的数据链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丰富人们智能生活而奋斗。七月开始,宇泰科技开启全线产品职员培训以及考核。

image.png

第一场产品培训由我们宇泰高科集团董事长李国强先生主讲。对于宇泰科技的主线产品《数字化集中控制器》,考核的知识不只是原本所熟知的知识,其中有更多的关于“数字化集中控制器”所涉及的新的知识领域。为了此次考核,也为了更好的聚焦解决客户的需求和问题,在考核之前大家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奔赴考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考核分为线上以及线下考核,在深圳本部的职员参与线下考核,各办事处以及分公司人员进行线上考核。参与培训考核人员共107位,线下考核成绩总分均高于80分。

image.png

image.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产品培训考核不仅仅一节简单的文字讲解过程,而是一个有高度的精神动员过程,有深度的理论辅导过程,也是为有温度的产品精准赋能。同时更是有力度的素质提升,为日常工作的推进,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解决客户对产品的需要等等工作中的问题起到了更多的积极促进作用。

后续的聚焦产品培训考核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针对每一项产品的讲解以及产品所处在的行业前景进行一一的分析讨论。

考核也不仅仅是一种仪式,考核的结果作为一种数字化的形式,更好的激发个人的潜能。将已经了解的知识更加熟记,在日常的使用中,所学习到的知识更加能够在每一个细节体现出来,在每一个产品身上都能更好的使用其功能,更放大产品其自身的优点。更精准的为产品的使用赋能,更好的创造工业通信的未来!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