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兆越通讯:仓储无线覆盖方案

兆越通讯:仓储无线覆盖方案

仓库是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物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仓储研究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的仓库管理可以帮助公司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可以实现对资源的有效控制和管理。

台达伺服.jpg

无线仓储管理

1.时效高:全方位无线覆盖,满足数据汇总、实时汇报的及时性,方便及时掌控调运情况 2.实用性强:最大限度减少人工操作,避免不必要的记录错误,有效提高仓储管理效率

3.安全管控:生产网、办公网、无线网之间要实现安全隔离,保证了生产和办公网络的安全 

4.监管容易:库存管理条理,数据准确,进出物料及产品实时记录监管

台达伺服.jpg

立体库无线覆盖方案说明

叉车AGV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156.png

特点:移动速度快,活动区域开阔遮挡少,客户端天线位于顶部,整体无线传输效果好,在不同单元中转有漫游需要,安装难度低建议安装高度为4~5m,单个基站足够覆盖一个长150m单元库区。

顶升AGV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156.png

特点:直线移动距离长,覆盖面积大,直线距离上无明显遮挡,无线客户端天线位置较低。建议在小车前后面安装,一台基站可覆盖一条直线通道,基站安装难度低,建议安装高度为3~4m。

立库穿梭车

台达伺服.jpg

特点:钢结构多、遮挡多、多径干扰严重,体积决定布放数量。

网络结构解析

出厂配置每个小车内的无线客户端,使得客户端仅有一个对外IP地址,内部网关相同,使得小车下设备的IP规划方式简单,减少配置量,减少对局域网内IP的需求量,当访问小车无线客户端对外IP自动转发至对应设备实现通信,如访问192.168.71.11:4000转发到192.168.0.2:4000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156.png

AP供电方式

1、POE供电模块(AC 220V),供电网线必须为正品超五类以上8芯网线,POE端和Lan端供电网线总长度勿超过70米,若是劣质网线或长度太长将会造成供电不稳。

 2、POE交换机供电(DC 48V),支持任何标准POE交换机,更为便捷布线取电和适配。 

3、基站设备自身交流供电接口(AC 220V),减少供电模块带来双绞线损耗,网线布线长度可达100m。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156.png

设备选型推荐——无线基站AP

微信图片_20220613140830.jpg

1.IEEE802.11a/n室外型单频工业无线AP/网桥 

2.支持IEEE 802.11a/n(2x2 MIMO),最大传输速率300Mbps 

3.支持AP、Station、AP WDS、Station WDS、Wifi-son等多种工作模式 

4.支持信道自动选择,配合 MIMO 技术,

5.超强的抗干扰能力 

6.最大发射功率27dBm 

7.发射功率自动/手动调整 8.IP67 防护等级及工业级设计,设备坚固耐用,适用于工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21102430.gif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