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周年乘风而上!仙工智能「零」空间向你发出观展邀请(内含福利)

一周年乘风而上!仙工智能「零」空间向你发出观展邀请(内含福利)

图1.png

「零」空间正式开放以来,接待企业参观百余次

2021 年 7 月 20 日,仙工智能「零」空间正式对外开放,希望能够以多功能展厅这种更加直观可视的方式,将仙工智能各类型产品展现在用户面前。

图2.jpg

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即使在上海受疫情严重影响情况之下,「零」空间接待参观次数依然达到百余次,参观企业单位数量近百家,参观人数超千人。

RoboView、Meta-V两大系统软件上线「零」空间 

「零」空间共由四部分构成:

1、企业文化展示区

图5.png

2、智能 AMR 展示区

图6.JPG

3、SRC 核心控制器展示区

图7.JPG

仙工智能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是为移动机器人(AMR、智能叉车等)设计的通用控制器,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模型编辑等核心功能。

拥有四大核心优势:标准化软硬件,适配多种运动模型;超强适配性,适配各大品牌;支持车型多样,应对场景复杂;灵活应对非标需求。

仙工智能控制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台 SRC 控制器,而是涵盖仙工智能庞大车型库及先进技术支持的全套技术服务,包含:控制器硬件、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全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造车选型指南和调试手册、培训课程及售后服务、产品软件迭代升级服务。

目前,仙工智能包含 SRC-800、SRC-2000、SRC-3000FS 三款 SRC 核心控制器。

其中 SRC-3000FS 是仙工智能最新研发的安全型控制器,是集导航、功能安全于一体的控制器,已通过 SGS Tü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这是目前全球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控制器产品,彰显了仙工智能的技术实力,见证了国产控制器制高点的诞生。

SRC-3000FS 既能够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等基础功能,还有自动充电、3D 避障等高级功能,并且符合 IEC 61508、IEC 62061、ISO 13849 标准,这意味着 AGV/AMR 设备将不再需要安全 PLC,不仅让移动机器人的综合成本降低,还提高了内部的集成度,使空间紧凑,电气连接更简单。

4、系统软件展示区

图8.jpg

RoboView 和 Meta-V 两大仙工智能系统软件已经正式上线系统软件展示区。

RoboView 视觉 AI 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机器视觉算法为后台,以易于操作和直观显示的界面软件 RoboView GUI 为前端,为客户提供覆盖生产、安全、管理等环节下众多应用的视觉 AI 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涵盖前期调研、中期研发、落地和后期的产品维护和升级,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加速完成智能化生产。

Meta-V 是以数据可视化技术为核心的服务,旗下专业的数字孪生产品 Meta-World,对仙工智能展厅「零」空间一比一建模,在智慧展厅之上,通过机器人仿真、库位的动态数据驱动场景,在展厅中利用数字孪生对工厂最小管理单元进行掌控和监管,帮助用户打造数字化智能工厂。

仙工智能通过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的模式,正在打造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再次提醒!记得参与「零」空间一周年双重福利活动

图9.png

图片1.pn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