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腐蚀,战酷暑,重安全,尽享盛夏传动之凉爽!

抗腐蚀,战酷暑,重安全,尽享盛夏传动之凉爽!

image.png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

正确应对高温的方式

离不开美味的冰镇水果

也离不开丝滑细腻的雪糕冰淇淋

酷暑来临,想要吃上冷饮

还得看生产运输行不行

每逢酷暑,水果生鲜和包括饮品、乳制品在内的冷饮食品行业统统迎来爆发式增长,相关的消费市场成了增速最高、潜力最大的赛道。而在爆发式增长的背后,随之而来的是食品制造商的生产压力和物流压力,要想两者得到有效的解决,高效安全的驱动装置是绝对不可缺少的。

好在有靠谱的诺德驱动系统

大暑,没在怕的

凭借各方面优异表现

无惧酷暑,助力食品生产

诺德驱动系统,解决生产挑战

△ 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SMI蜗轮蜗杆减速电机

无惧恶劣环境,生产更加安全

英国设备配套商Ambit Projects有一位长期客户,主要从事新鲜农产品种植,需要驱动设备来去除不需要的植物部分并对产品进行洗涤、检查和包装。

image.png

然而,驱动设备长期暴露在潮湿环境下会造成严重腐蚀,导致设备难以维持正常工作,维护成本变高甚至出现安全隐患。因此,亟需使用寿命长、生产效率高、易于维护且具有防腐保护的驱动设备。

Ambit Projects公司了解情况后,采用诺德减速电机+nsd tupH密封表面转换系统,对材料特性进行了持久性改善,显著强化铝制表面,在带来高效生产的同时增加设备的防腐蚀性能,满足食品行业的卫生需求和生产需求,为客户一举扫除生产难题。

△ 平行轴减速电机+SK 200E变频器

精准把控能耗,性能更加突出

帕多万集团是意大利知名的食品与饮料行业的设备制造商,旗下研发的新型Dynamo系统为许多葡萄酒生产商提供了强大的过滤解决方案,并荣获米兰国际创新奖和法国蒙彼利埃创新奖。

image.png

Dynamo系统需要驱动设备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低能耗,普通的驱动设备难以满足这一需求。帕多万集团在多方研究考察后,毅然选择了诺德驱动系统。

image.png

诺德平行轴减速电机和SK 200E智能变频器组成的紧凑集成式驱动系统,能对速度进行精确控制,在欠载运行时调整电机的磁通量,将能耗限制在比额定功率更小的数值范围内。驱动器的联网功能以及集成CANopen系统总线,实现多个驱动器与PLC之间的相互通信,提升生产效率。

△ 集成PLC功能  SK 500E系列变频器

开启智能生产时代

德国特莱富机械制造公司专注食品加工设备的生产,旗下的设备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150个国家。在此之前,他们大部分设备使用的都是传统的变频器,功能落后,难以满足食品生产的需求,直到他们了解到诺德集成了PLC功能的变频器。

image.png

SK500E系列变频器具有智能的、可自由编程的经济型驱动控制解决方案,并将无传感器电流矢量控制、自动参数识别和“安全转矩关断”功能相互结合,让用户得到更安全的生产方式、更舒适的操控性能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

image.png

SK500E系列变频器在特莱富大受欢迎,公司里的大部分机器都换成了集成PLC功能的变频器,旗下的设备也在市场得到了热烈的反响,获得食品制造商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