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工业物联,智赢数字未来 ——魏德米勒第二届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精彩开讲

聚焦工业物联,智赢数字未来 ——魏德米勒第二届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精彩开讲

近日,由佛山中德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暨第二届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第二届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年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以“数字工厂•智慧赋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佛山)智能机器人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同期火热开启,吸引了多家企业及百余名专业听众前来参会。

工业环境中的电力、信号和数据传输专家——魏德米勒作为重量级嘉宾亮相供需对接会,魏德自动化技术专家蒋向宇精彩开讲,向与会听众展示了魏德米勒面向未来需求的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和与会嘉宾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56.png

 

SNAP IN不止于快,更胜于妙

面向未来的魏德米勒SNAP IN 鼠笼式联接技术,拥有创新的“捕鼠原理”,不仅能够极为迅速地完成联接,使全自动的接线流程成为了现实,而且兼具简单、牢固、便利及经济性,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随着工业4.0进程的持续推进,工业自动化正在经历从自动化到数字化的变革,而工厂正逐渐向“硬件模块化,数据集中化”的趋势发展。在此过程中,表现出色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必不可少,而这正是魏德米勒优势所在。魏德米勒凭借创新的自动化产品组合、独具特色的工业通讯网络、性能卓越的数字化集成解决方案、严谨的工业分析+信号监控,以及积淀多年的强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形成了魏德米勒的独有优势,助力越来越多工业用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为数据赋能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尽管不同工业应用的需求和系统结构都不相同,但是从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技术层面来说,都是由几个核心的功能模块组成的,分别是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通讯以及数据分析。魏德米勒潜心专注于从数据到价值的研发探索,能够针对以上4大功能模块提供成熟的产品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得益于数据分析的辅助,客户能获得更多收益,例如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和维护成本以及优化设计等。

在面向未来工业智能的实践中,魏德米勒将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们共拓工业智联发展之路,智赢数字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