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条形码,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行业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

超越条形码,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行业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

Magellan 9800i TDi自上而下成像仪 – 商品视觉识别技术

1.png

1972-2022,在Datalogic得利捷成立50周年之暨,我们为大家呈上得利捷旗舰零售双窗平台Magellan9800i的新功能- TDi自上而下成像仪,TDi功能为零售业者和最终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技术体验,AI人工智能的加入,让单一使用条形码结算商品成为了历史,开拓了POS应用和自助收银机(SCO)应用的新视野。

2.png

新的 TDi 确保了性能和阅读能力的快速提升,帮助收银员和用户轻松捕获不仅仅是一维和二维条码,还包括图像。他们将体验到更高的速度和最小的出错率。我们最畅销的 Magellan 9800i 的所有功能和可靠性都达到了 AI 级别的效率。

当自助结账成为零售商户前端运营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但自助收银流程一直被客人抱怨3个痛点,一是“耗时”,其二是“容易出错”,再三是“丢件”,其中“丢件”给零售商每年带来了数目不小的损失。

当AI没有介入时,客户往往在结算是选错品类或数量导致结账是出错。

3.jpg

如今,Magellan9800i全新的TDi技术全面提升结账流程。

4.png

TDi通过AI和视觉成像带来的强大算法自动列出最为匹配的3种商品,提供客户自行选择他想要的物品,它甚至可以识别被透明塑料袋装起来的蔬果和商品。

5.jpg

与此同时,TDi为自助收银和POS带来了极致的效率提升。

6.gif

Datalogic得利捷历史

LED技术:提升关键客户的技术优势

Datalogic得利捷公司规模变得越来越大,技术也随之越来越厉害。70至80年代,传感器是电子工程中最热门的话题。Datalogic迅速突破使用传统灯的技术,全面采用LED(“发光二极管”)解决方案,从RGB到UV LED。有了更可靠、更精确的传感器,大大降低了工厂和机器的能源成本,减少维护和停机时间。Datalogic包装行业的主要客户占有竞争性的技术优势,在其市场上占据绝对优势。该公司对更好的解决方案和设备的追求正以不懈、毫不妥协的创新动力向前迈进。

7.jpg

DATALOGIC

扫码关注!

8.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