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Datalogic得利捷工业扫描枪:超级灵活且坚固可靠!

全新Datalogic得利捷工业扫描枪:超级灵活且坚固可靠!

1.jpg

自动数据采集和过程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Datalogic得利捷推出全新PowerScan 9600系列工业手持式扫描枪,用于制造、仓储和零售环境。

新的扫描枪有有线和无线两种型号,旨在通过一流的扫描性能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此外,这些扫描枪还具有监测电池状态和健康状况的能力,以便进行简单的预测性维护。

PowerScan 系列工业手持式扫描枪其设计和构造可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同时PowerScan 为用户提供了在宽阔的车间和大型仓库中移动的完全自由,具有可靠的无线电通信和无差错操作,以及双向通信和显示屏上的及时反馈。

产品经理 Loretta Chinaglia

新的PowerScan 9600有三种不同的扫描引擎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标准范围扫描引擎是大多数需要在直观距离上读取标准条码应用的理想选择。高性能扫描引擎增加了解码高密度条码的能力,同时增加了标准一维/二维条码的景深。文件采集型号针对的是文件采集应用,通过彩色成像仪来进行图像采集和广角读取来扫描大型条码。

新的PowerScan 9600系列原生嵌入了对零售和工业标准通信的支持,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以实现更大的应用范围和优化的资产管理。

产品经理 Loretta Chinaglia

广泛的行业应用

Datalogic得利捷的PowerScan 9600系列是为广泛的行业应用而设计,具有灵活且耐用的扫描功能,包括:

制造业车间

    *在制品

    *子装配

    *部件追踪

    *质量控制

    *时间和成本分析

    *机器补货/配置

    *生产线库存控制

2.png

仓储与物流中心

    *发货/收货

    *包裹准备

    *拣货/上架

    *自动分拣备份

    *生产线末端分拣

3.png

零售业

    *收银

    *自助收银

    *访问控制

4.png

此款新的耐用的扫描枪符合水和微粒密封等级、IP65和IP67,并且扫描扳机设计用于1000万次触发。无线充电技术消除了充电触点固有的充电故障,同时将总拥有成本降低了15%。

新的 PowerScan 9600 系列强化了 Datalogic 得利捷领先的工业扫描枪、读码器以及数据采集与过程自动化系列设备,这些设备正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企业实现工业 4.0 。

DATALOGIC

扫码关注!

640.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