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防爆4.0 | 过程自动化工厂的集成化通信

防爆4.0 | 过程自动化工厂的集成化通信

工厂中现场设备可以采集到自身状态和相关环境的附加数据。然而,由于在现场与控制室之间缺乏高速的通信通道,这些数据很少得以利用。


实现工业4.0(如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需要这些数据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PROFINET网关产品的目的。这些产品凭借其强大的处理器和大容量存储能力,在现场设备与以太网网络结构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除了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外,我们还与多个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以更大限度提高数据可用性——无论在控制室,云端系统,还是在移动设备上。这就是所谓的防爆4.0。


1.png


远程I/O系统,开启工业4.0之门


2.png


远程I/O系统的PROFINET网关在高性能解决方案中实现以太网通信,为过程自动化开启IIoT之门。了解这项创新技术的所有功能和优势。立即了解此系列产品…


远程I/O PROFINET通讯网关

开启工业4.0


PROFINET网关支持HART/HART IP,能够高速传输来自现场设备的过程变量和其它状态信息。详细了解 LB/FB PROFINET网关如何开启IIoT之门。


远程I/O 拓扑结构


倍加福远程I/O系统的PROFINET网关适用于危险区2区以及Class I/Div.2,为过程工业实现工业4.0奠定基础。同时,在数据处理、用户友好性和安全性方面树立新标准。


专家答疑

您可随时通过“专家答疑”提出您的问题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您提出的关于技术、产品或应用问题将会自动转发给相关业务部门及产品专家...

>> 填写联系信息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