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项目启动 | 天拓四方和上海御微半导体携手搭建PLM平台

项目启动 | 天拓四方和上海御微半导体携手搭建PLM平台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7月15日,上海御微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PLM项目,在合肥御微半导体办公大楼举行了隆重的启动大会。

25094849.jpg

御微半导体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关键用户,天拓四方领导及项目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该项目的启动,会议得到了御微半导体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会上,御微半导体负责人对该项目的实施表示了坚决的支持。他讲到:目前,公司根据业务现状及整体信息化的规划,现阶段必须搭建公司的PLM平台,实现公司研发数字化管理,这样才能够真正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0725094858_副本.jpg

天拓四方项目负责人也对该项目的实施范围、项目实施达成的目标、项目实施规划等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将全力做好这个项目,通过合作使御微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着御微半导体公司的企业经营规模扩大和产品的不断丰富,技术队伍和产品数据数量也不断扩大。研发业务对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企业此次建立全面的PLM系统,将覆盖产品研发设计,统一管理各过程以及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规范产品研发技术管理,优化产品研发流程,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加快产品研发周期,降低产品研发成本,使研发工作更规范、协作更完善,有效提升研发设计和数据管理方面的能力,建立健全公司的模块化、标准化,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减少错误。

25094905.png

“御风而行、微动世界”

御微半导体是一家以市场和技术双轮驱动,为集成电路制造提供先进装备的科创企业。公司面向集成电路制造、先进封装、化合物半导体、新型显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合作天拓四方将助力上海御微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在产品设计的工作中采用Teamcenter系统。结合公司制造型企业的实施经验,以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