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最近,Pilz对其运动控制系列产品PMCprimo进行了更新,发布了性能更强的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用于替代老的PMCprimo C型号。该运动控制器具有PLC、运动控制和CNC功能,可以支持您完成整个控制任务。高性能的PMCprimo C2采用1.3 GHz处理器和FPGA,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质量。并且借助符合IEC 61131的PLC软件编程,可以极大缩短调试时间。

 

image.png

     PMCprimo C2具有两种不同类型,一种为板卡式类型,作为伺服驱动器PMCprotego D的插件使用。第二种为带外壳类型,可独立安装在柜内,通过EtherCAT连接至伺服驱动器PMC SC6/PMC SI6。

     相比于老型号,新的PMCprimo C2采用了8个数字量输入及8个数字量输出。新增的USB接口保证了数据轻松地导入和导出。通讯方面,Primo C2通过自身的RJ45端口于外部驱动器连接后,可实现不同的通讯协议。与PMCprotego D驱动器搭配使用时,默认设置为2个CANopen接口,根据需要可以改为1个CANopen及1个Profibus接口,增加了系统的灵活性。此外,primo C2支持的从站数量也增加了不少,使用单个CANopen接口时,最多支持32个从站。而采用双CANopen接口时,从站数量可增加至49个。且无论使用单接口还是双接口的CANopen通讯,均支持最多32个伺服放大器,扩展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无论是与PMCprotego D还是PMC SC6/SI6驱动器搭配使用,均支持实时EtherCAT主站。

     软件方面,依然采用Codesys作为开发环境。该平台符合IEC 61131-3标准,结构清晰且易于维护。除了Codesys核心PLC功能外,Pilz还提供了动态曲线计算及路径插补功能块包,以及PMCprimo基本项目。用户以基本项目及这些包为框架,可以快速开发出适合自身机器的功能。

     以上便是PMCprimo C2新品的基本特性。欢迎联系Pilz,获取更多该产品及行业应用的详细信息。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