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方携手深开鸿,赋能“开源百业”

吉方携手深开鸿,赋能“开源百业”

7月27日,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 数智千行,鸿能百业 " 数字化、智能化开源生态分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0727132519.jpg

本次分论坛设置了主旨发言、行业应用分享等重要环节,聚焦行业转型变革,邀请了学界泰斗、知名院校专家、产业专家等重磅嘉宾,从国际背景到宏观政策,从技术创新到产业发展,从人才培养到生态构建,深度剖析开源发展之道,以开源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构建开源生态创新模式,共谋发展新策略。

微信图片_20220727130535.jpg

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明介绍了基于OpenHarmony操作系统的GU-601SR系列工控机,表示未来将携手深开鸿聚焦智慧工控领域开源技术研发应用,打造更高效、更智慧的工业制造。

微信图片_20220713094201.jpg吉方工控最新推出的GU-601SR系列工控机,基于OpenHarmony操作系统,主要应用于智慧工厂的前端,实现通讯协议转换、数据采集、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和设备控制等各项功能。基于工控系统出色的算法和网络传输能力,能够实现工厂内部资源和信息的整合共享,实现生产全过程跨部门协同控制,提高智慧制造上下游产业链的运行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0727132506.jpg

吉方工控专注于嵌入式硬件以及系统开发18年,拥有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产品设计流程和品质管控流程,提供全系列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智慧系统、工控机以及定制化设计服务,涵盖各个应用领域。在研发、产品设计环节,秉承“让客户产品制造更轻松”的原则,为客户量身定制小批量、个性化、灵活高效的产品体系。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