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亚控科技亮相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峰会

亚控科技亮相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峰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我国石油石化企业工业互联网在安全生产中的融合应用,提升石油石化企业生产的本质安全水平。2022年7月20-22日,石化工程研究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单位在杭州市联合召开“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峰会”。亚控科技作为在石油化工领域有丰富专业建设经验的供应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1-1.jpg


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平台



作为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软件平台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亚控科技携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平台产品惊艳亮相,助力石油石化行业安全生产。在会议现场还拥有专属展位,吸引了大批量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探讨,引起业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1659319752533.jpg


该平台可助力企业构建“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技术体系和应用生态系统,提升安全生产风险感知评估、监测预警和响应处置能力,排查化解潜在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促进企业和监管部门安全管理数字化转型赋能。


1659072813231.jpg


同时,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平台融合组态技术和亚控科技特有的大闭环管控思想,具有模块化组领、图形化酝置、呈构数据融合贯通、可视化工作流等技术特点,可快速便捷的完成MES、EMS等相关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企业实现产线监控和生产管理的完美融合。


2-1.jpg


提升石油石化行业生产安全性的关键,在于对生产过程进行有效的安全监控与管理,及时发现设备隐患,防止事故发生。亚控科技将不断深耕石化领域,持续探索创新,积极发挥“组态”、“融合”的更大效用,以技术优势,为石油石化等高危行业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