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户外达人 ——长江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

户外达人 ——长江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

光电传感器可用于检测金属、塑料、木头、玻璃、纸、磁铁等透明或不透明物体,被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医药行业、纺织行业、机械行业、印刷行业、物流行业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640.png

长江传感光电传感器合集

长江光电传感器有红光和红外光两种光源,从形状和体积上主要可分为CPK大方形、CPY小方形、CPA圆柱形和CPG槽型等,检测方式有漫反射、背景抑制、镜面反射和对射等。文章接下来的内容,将主要为大家介绍长江镜面反射型系列光电传感器的检测原理以及它所具备的优势。

640 (1).png

检测原理:

长江的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主要是利用反射原理来完成光电控制作用。它的发光器和收光器处于同一个装置内,在它的前方还装有一块反光板。

640.gif

镜面反射型光电传感器检测原理

正常情况下,发光器发出的光会被反光板反射回来,被收光器接收到;一旦光路被检测物遮挡,收光器收不到光时,就会输出一个开关控制信号。

对比优势:

长江的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安装调试简单,接线端可通过支架快速安装,而反光板只需粘贴安装或者夹持安装即可。它的检测距离虽不及对射式光电,却又大大优于规格相当的漫反射光电。

在需要保证一定检测距离,但又没有特别充裕的安装空间时,镜面反射光电就是最佳的选择;即便安装空间充裕,但若不需要超长检测距离时,采用镜面发射光电传感器,也能够极大地节省成本。

长江CPK大方形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实测视频

正如视频中所演示的一样,长江镜面反射型系列光电传感器不仅结实耐用,还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实际检测距离也优于市面上多数同类产品。

不但防尘防水,还不怕光线干扰,在零下25度的低温和55度的高温环境中,都可正常工作,完全能够达到非极端环境中的户外使用标准。实际上,在诸如立体车库和木工机械这样的户外或者灰尘较多的场景当中,早已经有大量的长江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被投入使用。

长江的传感器,在实际使用中总能带给客户惊喜。这不仅源于长江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同时也是长江身为国产民族品牌的自觉。希望终有一天,每个从事制造行业的同仁,都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当成自己的使命。

长江传感器已上线阿里巴巴,京东,淘宝,震坤行工业超市等平台,我们还支持非标定制,欢迎线上订购或来电咨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勋业路376号

电话:400-808-6488

邮箱:chanko@chanko.com

网址:www.chanko.cn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