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机器人天津子公司入选天津市2022年首批雏鹰企业

大族机器人天津子公司入选天津市2022年首批雏鹰企业

2022/7/29 13:42:11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在官网正式发布《天津市2022年第一批入库雏鹰企业和瞪羚企业名单公告》,大族机器人北方子公司——天津市牛耳机器人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2020-2022荣耀入选,实至名归

此次入选,是对成立仅仅一年有余的天津公司的极高荣誉和肯定。

2020年12月,为拓展大族机器人的业务服务范围,同时瞄准我国北方市场扎实的工业基础及急需的生产自动化需求,大族机器人正式设立天津子公司——天津市牛耳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地址现为: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天大道1620号生态科技园启发大厦8-102B室

成立不到两年,天津牛耳已与多个高校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共建机器人实验室;而在汽车行业,公司在与某客户的自动化合作案例中,打造创新工艺——首次实现机器人自动粘贴汽车门板海绵条,双柔性自动化,人机协作的经典,节省人力物力,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在该客户内部获一等奖。

    

2020-2022把握机遇,振翅高飞

在我国北方,重轻工业基础雄厚,3C电子、汽车零部件、金属机加工等行业有明显的发展优势。但并不匹配的,是工业自动化进程较慢,各行业内机器人使用率偏低的现状。因此,大族机器人选择布局北方市场,设立天津子公司,便是看中这一历史机遇,力求与北方区域的企业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双赢。

2020-2022关于:雏鹰企业

根据官方介绍,雏鹰企业是具有较强创新能力,未来具有较高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企业,针对入库企业,天津市将从政策支持的角度推进企业积极参与和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释放发展活力。

未来,大族机器人将持续看好北方市场,不断致力于与相关产业进行更精准的技术对接,落地更多的创新自动化场景,打造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