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RC-800 再获奖!仙工智能控制器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SRC-800 再获奖!仙工智能控制器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1.JPG

7月27日,2022(吴中)中国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峰会持续召开。当日下午由高工移动机器人举办的移动机器人行业权威年度评选——「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优秀品牌企业」颁奖典礼同步正式揭晓。

2.JPG

▲ 左一,仙工智能华东大区大客户总监官少伟

基于扎实的产品性能、突破的创新技术、高效的客户服务,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800 荣获「2022 移动机器人供应链优秀企业-控制系统类」奖项殊荣。仙工智能华东大区大客户总监官少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3.jpg

一个行业的高速发展必然建立在强大且完善的供应链基础之上,该大会旨在挖掘优秀有潜力的供应链企业,为整个移动机器人行业赋能,带动中国移动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该大会所设奖项已成为移动机器人领域重要的奖项之一,见证企业产品实力,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作为仙工智能的主打产品在市场始终占据头部地位,基于智能控制器及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再加之仙工智能开放的知识库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一、SRC-800:重新定义控制器

SRC-800 是由仙工智能全新研发的一系列入门级导航控制器,支持各种应用场景需求,满足各类型导航方式,可搭建不同类型的机器人。

4(可作封面).png

在智能工厂非导航领域,SRC-800 不仅仅是一台移动机器人控制器,还可用来控制智能工厂的电梯、充电桩、自动门等基础设施,真正为智能工厂实现一站式控制。

二、SRC-800 五大特性,让控制再无「边界」

1、全厂控制,不仅是 AMR

不仅可搭建不同类型的机器人,还可控制电梯、充电桩、自动门、交通灯、提升机、堆垛机等基础设施。

2、体积虽小,接口依然丰富

在 172*115*33mm 迷你体积上,保留仙工智能特有的丰富接口。

一键开机、多口交换机、内置陀螺仪、内置温湿度传感器、手动充电检测、电池通讯接口等功能,支持 10 个 DI,10 个 DO,支持多路隔离 CAN 总线,RS485 总线接口。

3、部署效率,快到超乎想象

统一部署全厂设施,真正地为智能工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支持 Robokit 插件与 Roboshop Pro,兼容现有的调度软件。

4、更低功耗,更高性能

10W 超低能耗,更长待机时间;ARM 处理器,应对更多复杂场景。双频 Wi-Fi 支持快速漫游;选配 NB-IOT 满足各种联网需求。

5、稳定运行,不惧极限温度

采用工业级宽温元器件,即使在极限温度下,也能稳定运行。

三、SRC 系列控制器:无所不控,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仙工智能不仅可以提供入门级控制器 SRC-800,还有标准功能型控制器 SRC-2000、功能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整体 SRC 控制器产品线已趋于完善。

5.jpg

仙工智能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控制器产品,正在让「无所不控」成为现实。作为中间供应链企业,仙工智能旨在为集成商赋能,最终实现智能工厂的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维度提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