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凡宜动态】上海凡宜加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凡宜动态】上海凡宜加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1985年成立的行业社会团体。业务范围包括协助政府搞好行业规划,为政府指定方针政策提供依据;宣传普及饲料工业基本知识,推广科学技术成果和管理经验;组织国内外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发展有关公益事业;向政府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并提出建议。

同时,协会还是政府团结联系广大从事饲料工业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在政府指导下,遵守宪法,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则,协助政府搞好行业管理,沟通行业之间、行业与政府之间关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会员和企业服务,依靠科技进步,提高饲料工业的整体素质和经济效益,推动中国饲料工业的发展。


饲料工业协会会演.jpg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成为单位会员,可以更好的学习先进单位的心得体会、制造水平及智能化解决方案,促进企业信息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落地。上海凡宜自成立以来,每年投入一定比例的经费专注研发工作,为产品的改良、创新做出贡献,因此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专利试点企业等资质,使产品的质量和功能提升,提高产业生产效率;并获邀加入为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TC124/SC1 & TC124/SC2),近五年参与起草制定40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其中10项国家标准已公告实施,加快国内相关产业的产业升级。

上海凡宜科技重点发展符合“无线物联网”及“工业4.0”概念的智能传感器和控制系统,自主研发了智能电磁流量计、智能水位计、调频雷达波液位计、粮情测控系统等,并已在智能水务及智慧工厂上线运作;未来我们将借助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平台的资源优势、沟通优势、共享优势以及服务优势,加大生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我们将为您呈现料位测控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水份在线测控系统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饲料展宣传海报.jpg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为了饲料行业的广大业主在饲料生产加工上更加安全、便捷、高效,上海凡宜科技也在不断的进行着探索和创新。

2022年9月22-2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 4号馆 4J08展位,上海凡宜科技期待您的莅临!


上海凡宜科技饲料工业展,上海凡宜环博会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