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又一“强将”!安歌科技加入G20-智能制造峰会

又一“强将”!安歌科技加入G20-智能制造峰会

受 G20-智能制造峰会组委会邀请,安歌科技近日正式加入 G20-智能制造峰会。

1.png

2.jpg

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歌科技或Enotek)是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3.jpg

安歌科技成立于2008年,原名意欧斯,创立之初主做轻小型叉车机械制造,产品口碑良好,远销海外。随着仓储物流行业加速发展,在研判行业趋势后,安歌科技做出了向智能仓储方案提供商转型的决定,并于2013年完成转型

4.png


目前,安歌科技在浙江嘉兴设有生产基地,在合肥设有研发中心,在美国加州设有北美分公司;同时,六安“以机器人制造机器人”的自动化工厂也在兴建中,预计2022年底投产。


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核心产品包括堆垛机、AGV系统、WMS/WCS系统以及数字孪生系统等,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智能分拣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5.png


在硬件方面,安歌科技自研堆垛机的水平运行速度能达到240m/min,定位精度在±3mm,最大高度可达40M,最低温度达到-30℃,最大载重3000KG/PL。


安歌科技AGV系列产品搭载自研AGV调度系统。其中EA-T/G 系列AGV采用激光导航技术,可通过安歌科技协同管理软件,实现多台设备协同工作,及任务优化管理。EA-B 系列AGV可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其标准产品采用二维码/磁条导航技术,智能化程度高,具备多种通讯接口,可以与辊道线通讯,实现装载、卸载、启停等,全程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操作。


在软件方面,安歌科技自研的WMS及WCS系统拥有强大的库存管理功能,配合各种智能仓储设备进行高效的出入库盘点等功能,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仓库管理流程,以及对接各种上位系统,进行定制开发。


ADS 1.1调度系统是安歌科技自研的AGV调度系统,能实现可视化监控、路径规划、智能KPI、智能充电、SLAM定位导航等功能。


数字孪生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立体库真实场景3D模拟展示,立体库设备实时物理位置、状态数据、故障等监控,远程摄像头监控等。安歌科技自2018年起开始研发数字孪生物流系统的雏形,是率先推动机器视觉、AI算法、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的本土物流科技企业之一。


根据行业不同、智能化程度不同以及业务不同,安歌科技提供系统定制化开发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定制化开发,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6.png


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安歌科技已经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项目覆盖化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


G20-智能制造峰会由高工机器人发起,由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各细分领域市场领先企业以会员邀请制形式组成。


7.png


峰会成员企业包括埃斯顿、埃夫特、华数机器人、拓斯达、艾利特机器人、节卡机器人、勃肯特、华成工控、中大力德、瑞松科技、科瑞恩、海康机器人、灵动科技、斯坦德机器人、优艾智合、配天机器人、极智嘉、智昌集团、新时达、瀚川智能、安歌科技、仙工智能、迦智科技、佳顺智能、华睿科技等。


作为G20峰会成员,不仅是业界最高的荣誉,更是以身作则在市场规范、企业道德、产品研发等方面成为行业的表率。同时,依靠团体的力量提高国产企业的话语权,共同协作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并支持中国本土机器人企业做大做强,为中国民族机器人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