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叮!您有一条来自安歌科技的好友申请

叮!您有一条来自安歌科技的好友申请

(。・∀・)ノ゙嗨

正在看这篇推文的小可爱们

我是“安歌科技资讯号”的小编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屏幕截图 2022-07-19 150211.png

未来的日子

小编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同行”

现在,就请跟上小编的步伐

一起来了解下我们是谁?

 

安歌科技长期深耕于智能物流领域,实现多行业布局,无论您服务于哪个行业,只要您对智能物流领域感兴趣,想了解前沿智能物流资讯,全新智能化设备及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欢迎关注我们。

 

关于我们

 

Enotek-logo-RGB.jpg

 

安歌科技Enotek, 是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拥有3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0+国家及地区。

 

安歌科技拥有软著53项、发明专利 133项、累计专利 440 项,也是国内率先开发出智能物流数字孪生系统的企业之一。秉承着“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项目覆盖化纤、玻纤、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医药、食品等众多行业。

 

安歌科技为客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作为物流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创新帮助工业、制造业突破发展瓶颈,释放增长动力。

 

我们的业务

 

具有核心产品的物流科技公司

 

智能存储系统

智能拣选系统

智能搬运系统

智能分拣系统

 

图片1.png

品牌使命:创新物流科技,释放增长动力

品牌承诺:以智能化的产品及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打造极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持续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品牌原则:精进创新 深耕细作 灵活高效 开放共赢

 

屏幕截图 2022-07-18 140512.jpg

核心产品

屏幕截图 2022-07-18 173922.png

本公众号将持续更新前沿物流趋势,分享智能物流行业新动态,提供智能物流新方案,

引领智能物流发展,激发工业新动能。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智能物流资讯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