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布局工业自动化领域,世强硬创提供高效/完整的设计研发服务及产线解决方案

布局工业自动化领域,世强硬创提供高效/完整的设计研发服务及产线解决方案

2022/8/3 16:36:27

 众所周知,工业自动化产品种类多样,一家原厂往往无法满足客户对自动化产品的全部需求;在产品安装环节,制造企业也需要原厂给予大量的技术支持,因此,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分销商开始扮演原厂的左膀右臂,协助原厂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撑。

 但许多分销商聚焦于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相关产品,在自动化设备的核心零部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方面却乏善可陈,无法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系统的编程技术支持和方案设计参考等需求。

 加之疫情原因,导致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供应受到极大影响,面临缺货、产品交期长等难题。 

面对工业自动化领域方案设计难、供应难的市场现状,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世强硬创电商平台,结合近30年服务大客户的经验,以及基于互联网技术提供的线上+线下研发服务,自2018年开始着手布局工业自动化领域。

 经过4年的发展,世强硬创平台可以为终端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方案设计、成套产品制造及供应保障等多个服务,高效地协调硬件、软件以及具体应用场景之间的平衡,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对设备和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并在此基础上利用工业分析解决方案实现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 

从世强硬创平台官网可以看到,其自动化产品线已经与魏德米勒、WAGO、Nedic、菲尼克斯、Keysight、步科、宜科、中大力德等品牌签署战略合作。

 产品聚焦于运动控制领域,品类包含人机界面、控制器、变频器、伺服系统、步进系统、工控机、PLC、电机、减速机、传感器及相关仪器仪表等,实现对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中控制类、驱动类、执行类与传感类四个层面产品的全覆盖。

 上述产品均支持PROFINET、Ethernet、Modbus、CC—link Ethercat等协议,可实现不同品牌的自动化产品连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种类繁多,一个项目需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进行产品选型,部分紧俏产品还会出现缺货、交期久等问题,将直接延长产品研发周期。 

世强硬创平台依托其供应链优势,面向工业自动化领域推出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集成多种自动化产品供下游客户选择,客户只需在平台搜索自动化,点击“设计方案”提供项目目标、功能或产品性能指标等,就可获得对应的解决方案,大幅缩减其自动化产品采购时间。

1.png

 除产品供应保障之外,依托资深FAE团队,世强硬创平台还提供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包括提供现场通讯、信号监测反馈、主站从站电位配置、软件编程等,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与此同时,平台还提供水冷系统、水冷板、高端热管、VC散热器、半导体制冷片和工业空调等产品,以及液冷和风冷热管理系统方案,帮助客户解决自动化设备核心控制板及整个系统的苛刻散热问题。 

若客户有深度定制的产品需求,世强硬创平台还可提供电机、风扇、连接器、显示屏等相关定制服务,此外还有无线性能及协议测试等研发服务,帮助客户节约研发时间。

 世强硬创市场三部总监邹涵智表示:“经过近4年的发展,公司在工业自动化产品线取得了较大突破,在锂电制造、半导体设备、工业加工产线、食品生产、轨道交通等应用市场都有服务大客户的成功经验,以及相对完整的产线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完整的自动化设计研发服务。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产品线,为客户带来多样选择。”

2.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