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权威认可!宇泰入选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

再获权威认可!宇泰入选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

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根据《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及产品服务目录遴选指南(试行)》 ,通过严格的资料递交、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等流程确定30家企业入选2021年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宇泰科技凭借自身优良条件成功遴选入池,成为30家入池优质服务商之一!

以下为2021年度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image.png

附件:2021年度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名单

◆与本司合作的宝安区客户,符合申报条件的也可获得最高5万元的资助!

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是为辖区内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提供数据采集、网络改造、平台部署、工业软件、系统集成、安全防护等解决方案及咨询、诊断等专业服务的各类平台商服务商的集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成功入池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代表着宇泰技术的过硬条件再获权威认证。宇泰科技将会充分发挥在数据链产业的优势,不断增强自身技术硬件条件,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为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