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所有菲家老铁,菲家数字化产品立刻解码!

@所有菲家老铁,菲家数字化产品立刻解码!

image.png

线上服务,助力解锁更多样的应用场景。

知识点1、免费样品线上申请

菲尼克斯电气专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免费样品试用服务,超过3,000种装置连接器产品样品,您可以自主在线下单,免费、快速、方便地获得您所需的个性化产品样品。约90%的PCB连接器均提供免费样品。

▌便捷订购:在线申请,无需任何权限或客户数据

▌免费寄送:快递寄送,申请过程完全免费

▌及时交付:订单提交后可在两到三个工作日内发货

▌全面服务:订单快速确认,后续需求当地销售部门会及时跟进

自样品免费试用服务上线后,小菲收到了大量的申请订单,也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试用咨询,官网升级改版后,样品服务更加好用了。

再次奉上申请攻略:

image.png▲ 点击观看样品服务操作视频

知识点2、壳体在线选型

菲尼克斯电气外壳类产品因为能被灵活拆分成不同的小模块,经常被比作为一个模块化的系统,客户可以自由的拼装组合,轻松创建满足其独特需求的个性化装置外壳解决方案。

image.png

您可以通过壳体在线选型系统(官网搜索 #0512或通过首页菜单栏进入),结合其具体的外形、尺寸、功能需求,选择合适的壳体产品系列、尺寸和连接器,通过简单几步选择和拖放动作,即可实时可视化完成外壳产品的配置。即使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设备上也可以进行操作。

image.png

一旦完成个性化外壳产品的选型配置,相关零部件的物料号和数量将以清单化的形式在线呈现,一目了然。您也可以直接在线下载个性化外壳的图纸和3D模型,包含PCB板尺寸。通过外壳的3D模型可以确认装置在机柜中的空间大小及排布,而PCB板尺寸则关乎到控制板上元器件和电路的设计。

整套方案也会自动生成一个方案识别码,使用此方案识别码,您可以轻松联系到任一国家/地区的菲尼克斯电气销售代表进行询价。

image.png

▲ 点击观看壳体在线选型视频

知识点3、设备连接器数字化个性配置

在标准品无法满足您的设计方案时,菲尼克斯电气可以提供增值服务,通过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更高需求。

image.png

您可以使用设备连接器数字化个性配置(官网搜索#1169或通过首页菜单栏进入),可以任意组合固定式连接器、插拔式连接器和PCB插座中超过250个产品系列的9,000多种产品型号。

通过在线可视化的配置,您不但可以自主选择您想要的增值服务类型,也可以即刻在网站上看到您配置后的效果图,不仅大大缩减了您的设计时间,而且可以随时下载您需要的任何格式的图纸,方便您后期的设计制作。

image.png

整套方案也会自动生成一个方案识别码,您可以直接在线提交您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image.png

▲ 点击观看增值服务数字化视频

样本下载

image.png

 # 体验有礼 

image.png

参与数字化产品体验的伙伴们,在留言区分享体验心得,我们将抽取10名幸运朋友,送出菲家定制无线鼠标。

*截止时间:2022年8月16日

% 打破次元壁,立刻来体验 % 

7.gif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