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和利时交通业务成长启示录《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新书首发仪式顺利举办!

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和利时交通业务成长启示录《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新书首发仪式顺利举办!

2022/8/8 15:52:54

2022年7月12日,由和利时交通业务编写的《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新书发布仪式在和利时北京基地1号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办。本次新书发布仪式采用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旨在广泛传播和利时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理念,助推企业文化建设及价值认同。

20220802094418_2939.jpg

20220802094435_0088.jpg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及领导有:中外管理传媒社长、总编杨光,和利时集团董事长兼集团联席总裁徐悦,集团副总裁兼北和公司总裁李智,集团副总裁兼北和公司副总裁何春明,北和公司副总裁兼经营管理部部长李明实,北和公司副总裁李剑,北和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汪小亮,北和公司副总裁李云波,中外管理传媒主编辛国奇,中外管理传媒高级记者王爽,以及中外管理传媒、企业管理出版社相关领导,交通业务部分员工代表。交通业务全体员工通过手机端、电脑端、投影等多种方式共同观看直播。

20220802094451_1080.jpg

图 / 集团董事长兼集团联席总裁徐悦

新书发布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兼集团联席总裁徐悦在致辞中表示,感恩时代、感恩团队。他强调和利时正是“天时地利人和”,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做出了对的事情,他也希望和利时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力发展交通业务,更上一个台阶,创造更大的辉煌,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0802094507_1185.jpg

图 / 中外管理传媒社长、总编杨光

中外管理传媒社长、总编杨光发表精彩致辞,他首先对《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的成功出版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本书涵盖和利时的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及文化理念等内容,作为公司文化传播与价值传承的重要载体,一定能够指引和利时获得更大的发展。

20220802094522_5155.jpg

图 / 新书《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正式发布

仪式上,本书作者北和公司副总裁兼经营管理部部长李明实、中外管理传媒高级记者王爽共同上台,正式发布新书《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

20220802094540_9300.jpg

图 / 深度分享

随后,徐悦董事长、李智总裁、何春明副总裁、李剑副总裁、汪小亮副总裁、李明实副总裁、辛国奇主编、王爽老师共同上台,就和利时如何初涉交通领域、如何发力、如何造就并传承企业文化与价值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度分享。

20220802094600_4835.jpg

图 / 徐悦为交通业务新书推荐官赠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和利时集团董事长兼集团联席总裁徐悦上台,为交通业务新书推荐官赠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新书发布仪式圆满结束。承前启后,薪火相传,未来和利时交通业务也一定将历久弥新、生生不息,奔赴百年征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