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

2022年8月7日,为期5天的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圆满落幕。

640.jpg

长江传感展台形象

长江传感作为国产传感器领域的优秀民族企业,在展会现场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到长江展台参观和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微信截图_20220810122447.png微信图片_20220810122512.jpg微信截图_20220810122534.png

微信截图_20220810122614.png

传感器是实现工业自动化不可或缺的元器件,推动其国产化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十余年前,长江传感就开始了工控传感器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目前在传感技术领域,已拥有智能光纤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和区域光幕等成熟产品。

正是一批又一批极具使命感的民族企业前赴后继,不惜一切代价赶超在不同领域和国际一线品牌之间的技术差距,才使得国内的工业发展欣欣向荣。

长江传感会继续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加速打造国际化品牌形象,改变国内工控传感器行业面临的不利局面,持续为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可靠的支持。

640.jpg

至此,长江传感的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之旅,完美收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户外达人 ——长江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