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尺寸、低成本、高效率!在tct asia+一览各类工业级3D打印机

大尺寸、低成本、高效率!在tct asia+一览各类工业级3D打印机

2022/8/10 9:40:03

640.gif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K19

实现工业零件的批量化制造

铂力特全新设备BLT-A400

640.jpg

BLT-A400的成形尺寸为400mm×300mm×400mm,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工业领域的零件尺寸,兼顾工业制造的批量化生产与高效流转。


以工业生产领域常见的旋流器为例,BLT-A400满幅面可放置110件,年产量可以达到14500件(双激光,设备年使用率70%条件下),产能较同等条件下250mm幅面的设备至少增加40%。

湖南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H19

华曙高科产业化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FS200M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4185157.png

FS200M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产业化客户的需求,结构紧凑,集成度高,其占地面积为3.48平方米,仅为同类产品的一半;成型缸尺寸为425×230×300mm,可满足大尺寸零件打印与批量化生产;采用双向铺粉,结合大量的实践测试,在保证成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缩短单层铺粉时间,提高打印速度。


同时配备500W双激光,采用华曙高科独特的激光扫描策略,使双激光使用率最大化,比单激光效率提升约70%,并能结合实际需求开发多层厚打印工艺,实现超高打印效率。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D09

HBD 350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4185157.png

高效率高质量打印装备,具备更主流成型尺寸,兼容单 / 双激光配置,高效稳定的铺粉供粉系统,封闭式全自动粉末循环系统,独立长效多级净化系统,满足高效率、高强度、高质量、持续性生产需求,适用于模具、 航空航天、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

HBD E500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4185157.png

具有优势的大幅面成型尺寸,多激光高效配置,出色稳定的风场性能及智能化铺粉监控系统,实现对高效高品质及高品质一致性的极致追求,结合独特、便捷实用的粉末闭环管理系统,适用于连续性批量化生产的应用场景。

易加三维增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K49

EP-M300金属3D打印机

640.jpg

采用金属粉末床熔化技术,以微米级金属粉末为成型材料,成型室空间可达305*305*450mm³、尺寸精度高、致密度近乎100%、采用 单双激光选配模式,打印效率快,优化风场结构,适用于模具工具部门快速打印高性能部件,也可用于研发部门开发产品原型和个性化复杂 结构产品、供应链部门小批量生产零部件。

深圳市华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M19

10激光超大型SLM金属3D打印机HY-M1000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4185157.png

华阳新材料成功推出基于SLM技术的超大型金属3D打印设备HY-M1000。这款设备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和工艺成型软件,可为用户提供两轴方向均超1米(1200mmx750mmx1000mm)的超大尺寸、高质量、一体成型金属制件,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更是华南地区首台、国内为数不多的超米级激光选区熔化金属3D打印机。可打印钛合金、铝合金、高温镍基合金、不锈钢、模具钢等金属粉末材料。

-  标配10激光、超大尺寸、效率大幅提升。

-  光学、风场优化设计,零件成型质量高。

-  自送粉、自检修,设备操作全智能。

苏州中瑞智创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H57

iSLM420DN及粉循环系统

640.jpg

大尺寸,实现自动打印粉循环

天津清研智束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B57

清研智束全新高新金属材料

3D解决方案 Qbeam G350

640.jpg

Qbeam G350为全球首台EBSM双枪同幅电子束增材制造设备,采用清研智束自主研发的双枪同幅技术,可同步进行预热、填充和轮廓扫描,成形效率提高一倍以上。实现粉床温度在1250℃精确可控,让无应力打印变成可能。适用于形状复杂、裂纹敏感性材料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如大尺寸薄壁零部件及金属间化合物、难焊高温合金、难熔金属、高熵合金等材料。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展位号:D79

NIIAM-RC300环形铺粉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4185157.png

NIIAM-RC300环形铺粉是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LM金属打印机,可以时间钛基合金、不锈钢、高温合金、铝基、镍基合金、高熵合金、形状记忆合金、金属纳米基复合材料、钴铬合金和贵重金属等多种金属及金属基复合材料的高精度、高质量打印成形,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模具、生物医疗等行业。

NIIAM-EDP-P006

640.jpg

为解决目前桌面机打印效率低,成形尺寸小的问题,开发出适合工业应用的颗粒塑料打印机(EDP)。该EDP设备集成了增材制造技术、颗粒料挤出成形工艺,复合材料快速制造等技术,具备灵活的应用、多型号的产品结构和高动态响应的控制系统。

苏州倍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D57

倍丰SP100

640.jpg

铜合金CuNi2SiCr10 金属3D技术在制备复杂功能集成的纯铜或铜合金散热器与热交换器、尾喷管、电机绕组等零部件方面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


SP100打印机主要优势表现为:

1.可移动构建仓、送粉仓——方便快捷;

2.新材料研发——科研首选;

3.全自主研发打印软件——品质保障。

关于TCT亚洲展

展会时间:  

8月31日 星期三 09:00 - 17:00  

9月1日 星期四 09:00 - 17:00  

9月2日 星期五 09:00 - 15:00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7号馆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845.png

扫描二维码,免费提前预约参观,  

省去50元门票,节约现场排队时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