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布局海外丨未高科技与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开拓国际市场

布局海外丨未高科技与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开拓国际市场

2022/8/11 22:20:18

微信图片_20220811222151.gif

近日,未高科技与国内某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就海外某知名金融区智慧城市建设的开发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合作协议。未高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DOO3D数字孪生核心技术,助力合作伙伴在海外拓展智慧城市领域的元宇宙落地。

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该上市公司拥有在规模和水平上都处于世界领先的AI研究团队,长期投入原创技术研究,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AI创新和落地,目前在全国及海内外多地均设有办事处。

通过科技的应用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连接,创造更好的虚实结合体验是未高科技与某上市公司的共同理念,也促成了双方在多个项目上达成深度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此次项目是双方首度共同为海外地区进行智慧城市可视化系统的打造,以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11222158.jpg

此次项目服务的海外某知名金融区是其所在国商业与生活的“双标杆”。以摩天大楼组成的建筑集群重新定义了城市的天际线,不仅提供了世界级的商业生态系统,更拥有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体验。

围绕此次合作,未高科技与某上市公司将对该金融区建筑集群内联合部署基于DOO3D数字孪生技术、大数据、物联网、AI等技术的智慧城市平台,以提升该金融区整体运营效率、改善资产管理和用户体验。该智慧城市平台包括智慧楼宇、智慧车场、智能办公等多个系统模块。其中,智慧楼宇、智慧车场系统将为大楼内商业租户及访客提供无感通行,以及各类实时智能化服务;智能办公系统则可提供一系列数字办公产品和服务,提升商业楼宇内的工作体验。

未高科技以自主研发的DOO3D数字孪生技术为支撑,将该金融区建筑集群内的设备数据进行互联互通,通过多维动态模拟研判为建筑区域内的管理者和运营者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加速项目落地,赋能合作伙伴高质量发展。

如对未高科技数字孪生项目感兴趣,可预约进行系统演示。

微信图片_20220811222203.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