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酷暑来袭!建碁AOPEN三款DEM系列工控机在高温环境大放异彩!

酷暑来袭!建碁AOPEN三款DEM系列工控机在高温环境大放异彩!

2022/8/16 15:51:40

1.png


正值酷暑,全国多省市连续35℃以上高温,局部地区或超40℃。而建碁AOPEN的三款工控机:DEM3081、DEM5071、DEM5091在高温环境下却依旧高效顺畅运行,备受客户认可。建碁AOPEN扎根行业20余年,分别在数字标牌、智能会议、智能医疗、多媒体信息发布和工控行业做行业布局。虽然数字标牌行业是我们的“招牌”,但工控主机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一如既往的令客户满意、放心!


2.png


这三款工控机都是铝合金坚固外壳,内置3.5寸工业等级主板,为工业环境的嵌入式应用提供小尺寸、丰富I/O 及弹性扩充插槽的小型化工业计算机,适合开发人员的快速、方便和简化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例如: 机器自动化、交通应用、产线管理、物联网及边缘智能的服务器。


展示其他款多应用工控主机

3-1.jpg

DEM3081

4-1.jpg


产品特色

•支持Intel® Gemini Lake SoC 处理器

•丰富的连接口适用于工控相关行业的多种应用环境

•搭载Intel® UHD 600显示芯片,支持HDMI 4K高解析和VGA影像输出

•无风扇系统及固态硬盘设计,适用于各种工控恶劣环境


5.png

6-1.jpg

DEM5071

7-1.png


产品特色

•支持Intel® 第7代 Kaby Lake U 处理器 

•搭载Intel® UHD 610/620显示芯片, 支持4K高解析影像输出

•丰富的网络接口和USB3.0接口,适用于做网络交换机应用  

•无风扇系统及固态硬盘设计 ,适用于各种工控恶劣环境

8.png

9-1.jpg

DEM5091

10-1.jpg


产品特色

•支持Intel®第8代 Whiskey Lask U 处理器,DEM系列的高性能款机型

•搭载Intel® UHD 620显示芯片,支持HDMI和mDP的4K高解析影像输出

•更丰富的连接口,支持工控相关行业的各种应用类型

•无风扇系统及固态硬盘设计 ,适用于各种工控恶劣环境


11.png


以上三种工控机依据项目所需接口与性能不同可匹配不同机型,广泛适用于工控、交通、机器自动化、产线管理、物联网等行业。后续建碁AOPEN还将持续推出各类工控主机,丰富工控行业产品线,从客户需求出发,解决客户痛点为目标,把握好产品质量与服务!


扫一扫了解Aopen


12-1.jpg

13-1.jpg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258622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号文路229号万象企业中心MT2栋8楼

www.aopen.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广州)论坛暨2023年增材制造产业年会在广州开幕

MAN Energy Solutions助力马士基改装甲醇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舶

助力自动化焊接,大族机器人亮相第26届埃森焊接展

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联想3S首次规模亮相惊艳MWC上海

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以数字化MRO,助力企业年中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