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解锁!迦智科技轻量级智能叉车全球首发

解锁!迦智科技轻量级智能叉车全球首发

2022/8/17 11:12:21

8月15日,中国华南机床工业领域第一大展——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在宝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1000+品牌云集,助力工业智造新发展。展会期间,国内领先的全场景智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首次对外正式发布轻量级智能无人叉车FOLA系列解决方案。

image.png

叉车作为重要的工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之一,在工业生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重要的物流运输设备。伴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已成为叉车发展的重要趋势。

迦智科技FOLA(Forklift Of Lithe Automation)无人叉车采用国际领先的多传感器融合的SLAM自然无轨导航技术,结合搬运式、堆高式、前移式、平衡重式等多类型叉车,可实现托盘物料自动叉取与装卸,从而自主完成托盘搬运、堆高、装卸作业,广泛应用于托盘物料输送环节,助力用户进一步实现工厂物流智能化。

image.png

高能轻量 |智能易用

赋能智造物流再升级

迦智科技智能无人叉车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满足更多行业的智能化转型需求,为用户带来柔性且便捷的智造物流服务。

迦智科技智能无人叉车有哪些特点?

高能轻量  智能易用

智能:激光融合导航,自主路径规划,结合车队调度系统,助您实现多型号无人叉车、多类型移动机器人车队间高效协同作业,满足智造柔性物流需要;

灵活:您可轻松选配不同属具模块、更改任务和修订添加新功能,快速适配您的需求;

安全:业界领先的激光融合导航算法,多重安全防护;ISO13849-1:2006, GB/T16855.1-2008认证;

轻量:轻小车身,小转弯半径,窄通道通过能力强,提升库容率首选;适应跨楼层、紧凑车间及仓库工况;

易用:无需更改工作场所布局,施工周期短,无需专业编程知识,零基础快速上手应用;自主充电,支持7*24H车队作业。

迦智科技智能无人叉车有哪些应用场景?

image.png

image.png

部署便捷|协同高效

打造智造物流新体验

此次发布的迦智科技轻量级智能无人叉车FOLA系列,是对迦智科技现有智造物流解决方案产品阵容的高度补充,并作为提升物流整体配送效率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服务于智造工厂物流。

至此,迦智科技已经形成了AMR移动机器人、无人叉车、室外重载无人驾驶作业机器人三大系列的产品线组合,结合数字化物流软件平台,能够为用户打造一套完整的智造工厂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image.png

而在用户工厂的实际应用中,迦智科技的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能够实现异构机器人的混场调度,相互协作,高效协同完成任务。迦智科技致力于通过最优的集群管理、任务分配、调度排程等,实现在有限的机器人数量约束下达到更高的运送效能,帮助用户应对生产的波峰波谷,实现车辆的高效利用。

image.png

目前,迦智科技的智能叉车柔性周转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广泛应用,包括高科技、新能源、医药、食品饮料、电力、石化、物流、3PL、汽车制造业等,无需提前进行环境改造,方案部署便捷,上线应用快,操作简便,既有效缩短了用户生产等待时间,提升物流配送效率,又节省产线人力,加速缩短制造工厂自动化项目的投资回报周期。

image.png

此次智能无人叉车的发布,是迦智科技全场景智造物流解决方案战略的重要呈现。迦智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行业用户提供灵活适配、柔性高效、更具性价比的智造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和市场一起成长,和用户一起成长,共同实现“求是创新,以智能机器人推动社会进步”的愿景。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