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

image.png

直播摘要

本届展会,大族电机以“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为主题,全新推出采用自主研发编码器的高性价比DD马达。新系列DD马达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条件下,核心部件自主化,国产化,同时还通过对加工、生产、设计方面进行优化改进,大大降低了成本。

    新系列电机采用自主研发的编码器,货期短,交货快,同时有着高精度,高性能,高性价比,已在大族集团内外部已批量使用。它应用领域广泛,目前已进入组装、检测等自动化设备行业,激光切割、打标等激光设备行业,印刷,划线等光伏和半导体行业以及新能源等行业。

    国内技术在提高,企业在进步,大族电机希望与各位行业内外有志之士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

image.png

直播时间:8月17日上午10:00-10:20

直播链接:https://v.ofweek.com/#/live/1061

进馆要求:粤康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绿码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获取参观证)

公司介绍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5年引进优秀海外团队组建而成,­参与《永磁式直线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GB/T 34115-2017国家标准起草与制定,是大族激光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自成立以来,大族电机申请和获批的专利共221件,其中发明专利92件,软件著作权50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新能源、光伏、半导体、3C、面板、精密机床、PCB钻孔机、医疗等行业设备,在智能制造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是国内直驱电机行业的领先者。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2022 ITES深圳工业展 延期至8月1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