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入合作,携手共赢——和利时赴陕西交控集团座谈交流

深入合作,携手共赢——和利时赴陕西交控集团座谈交流

2022/8/18 14:01:09

为进一步加强与陕西交控集团的全面合作,2022年8月11日,和利时集团董事长兼联席总裁徐悦一行拜访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文琪,双方围绕业务生态、智慧公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洽谈。

20220818101355_4086.jpg

陪同访问的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李智、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环、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仁哲、集团办公室主任王恺等,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舒森、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姚永锋、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杨健、交控集团办公室主任窦凯、经营管理部部长王晨、科技安全部部长高景伟等陪同交流。

20220818101414_6527.jpg

会中,张文琪和徐悦分别介绍了双方的企业概况、业务布局,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陕西交控在交通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交通运输、航空货运、商贸物流,交通科技、咨询、监理、检测,交通金融,交通关联产业综合开发等领域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以及和利时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能源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公司副总裁刘宇环介绍了和利时公路业务的核心产品:基于边缘智能控制器的智慧隧道系统、准全天候通行系统、轻量化的桥梁边坡健康监测系统、ETC智慧门架等。智慧隧道系统依托边缘智能控制器,集中整合替代PLC工控机、服务器等,打通设备数据底盘,实现隧道巡检机器人、基于边缘控制器的节能控制、基于雷视结合的数字孪生、基于三维隧道的事件检测及仿真的应急联动系统等智慧应用,提高养护巡查和应急处置的专业化和信息化水平。准全天候通行系统提供“公里级预报、分钟级预警”气象服务,可通过AI视频识别技术及时准确识别能见度及路面状态(暗冰、湿滑、积水等),并实现雾区智能诱导及凝冰自动化处置,同时实现基于气象的高速运营管控,以全面提升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保障科技应用水平和全天候通行保障能力。轻量化桥梁边坡健康监测系统通过轻量化无线监测、精准化算法中台、智慧化管养服务、专业化结构评估,显著降低桥梁边坡运营维护成本,保障桥梁边坡运营安全。ETC智慧门架通过搭载边缘计算单元,为运营管理及司乘人员提供气象、事件检测等精准信息服务。

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公路建设展开了深度交流,张文琪书记表示,和利时的产品和技术具有领先性和应用性,建议和利时结合陕西交控实际运营管理痛点深度研究,不断贡献经验与技术。同时,他希望双方拓展多元化的合作机制和深度的技术交流,共同推动智慧公路的发展。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聚焦智慧公路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和利时亦将紧紧围绕“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战略方针,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优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