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行业嘉奖!仙工智能机器人产品组合凸显实力

再获行业嘉奖!仙工智能机器人产品组合凸显实力

今日,「2021 年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结果」重磅公布,仙工智能凭借核心软硬件产品组合以及优质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十佳工业应用案例奖」,再次尽显技术实力和产品组合的领先优势。

1.jpg

▲ 左六,仙工智能华南大区总监慕楠

仙工智能能够从超 200 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奖项,充分彰显了仙工智能以产品组合模式为基础的行业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及服务品质。

此次获奖的产品组合包含仙工智能硬件-基于激光 SLAM 潜伏顶升式无人搬运底盘 AMB-300J 和软件-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该产品组合集灵活调度、安全防护、智能高效和高性价比四大特点于一身,为集成商打造了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2.jpg

▲  AMB-300J -- 2022 深圳 ITES 展会

3.jpg

▲  AMB-300J -- 2022 日本 iREX 展会

4.gif

▲  AMB-300J -- 2021 东莞智博会

通过仙工智能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集成商可以在保证终端工厂原有生产效率的前提下,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项目周期,为客户实现工厂智能升级,大幅提升整场流转效率,以最低的回报周期完成转型升级,真正提能增效。

在工业复杂多样的非标场景中,如何在最小程度简化集成商复杂度,通过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这是仙工智能一直以来奋斗的课题。面向集成商,通过仙工智能产品组合构建行业解决方案,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仙工智能携 AMB-300J、SFL-CDD14、SFL-MP10S、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四大数字化软件系统等产品组合正在出展深圳 ITES 展会,2-C36 仙工展位,欢迎您莅临参观。

5.pn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世界小型足球机器人比赛 RoboCup 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产品组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与集成商共同帮助终端工厂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