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乘风破浪 | 度申科技7月展会精彩回顾

乘风破浪 | 度申科技7月展会精彩回顾

2022/8/19 14:56:13

今年7月,度申科技携多款工业相机产品,亮相国内多场行业展会及会议。没到现场的朋友们,可跟随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展会的精彩瞬间。


苏州工博会

展会期间,度申科技接待了很多传统制造行业的客户,人工成本高、招工难等问题,使得诸多传统制造企业,都在谋求产线的智能转型。

此次展会上,度申科技展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制造业客户,就工业相机,机器视觉在各行业的应用,怎么让传统制造业升级,让制造更智能等话题,进行了大量的交流与探讨。我们深感,产业升级已经成为中国工业人的共识。机器视觉,也将在更多的行业,发挥出更多的力量,体现更多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19145740.png微信图片_20220819145743.png

广州国际纺织供应链工业博览会

视觉系统设计技术会议

这两场研讨会,度申与数百家客户及行业合作伙伴,就行业应用、技术发展、产业链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多场交流与互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微信图片_20220819145808.jpg

<span style="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8月,9月,度申工业相机还将在多场线下研讨会、展会上精彩亮相,期待与您再相见。关注我们,可了解度申最新的产品、活动信息。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