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大恒图像发布重大消息:大恒图像杭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大恒图像发布重大消息:大恒图像杭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杭州很热?大恒图像蓝带给您一丝清凉!

近期杭州的高温让杭州的朋友叫苦不迭,在这个酷暑的日子,大恒图像发布重大消息:大恒图像杭州办事处正式运营!

杭州办事处的成立,意味着大恒图像在华东地区的业务部署更加精细。杭州办事处将与公司总部同频发展,更好地服务浙江&江西区域客户,做到迅速响应、稳步前行。

1杭州办事处信息

大恒图像杭州办事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大道8-2号5幢201室

邮编:311100

前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至上、以人为本、勤奋务实、合作共赢、持续创新的企业理念,正是因为30余年的坚守,让大恒图像的业务在华东地区顺利开展,不断地深层次地服务于华东机器视觉行业用户。在这里,我们也衷心感谢华东地区客户长期以来对大恒图像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与浙江&江西区域客户一起成长,共同见证机器视觉行业蓬勃发展!”大恒图像杭州办负责人王波先生如是说。

2杭州办事处内景

电梯间导视

休息区                                                             办公室

图片.png

工位图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机器视觉用户,大恒图像已在上海、深圳、武汉、西安、成都、广州、珠海、厦门等地成立办事处,多地协同发展,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产品及定制化视觉解决方案。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致电大恒图像:400 999 7595,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

HALCON 22.11直播预告来啦!

大恒图像金星系列板级相机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