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获殊荣!虹润公司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喜获殊荣!虹润公司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 喜获殊荣!虹润公司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通过企业名单公示,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跃然上榜,继2019年入选福建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后,再获殊荣。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要求入选的企业须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高新化”特征,同时也是相关行业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企业。之前,虹润就已荣获“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通过了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2022年又荣获“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是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等级的荣誉称号。

— 虹润公司智能制造车间 —

虹润从最初的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到现今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虹润的发展获得了国家肯定。这意味着,公司在资金、人才、创新等方面的一系列培育措施下,已实现从优到强的质变性升级,同时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