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家全球知名照明公司选择GOM三维CT数据分析软件

这家全球知名照明公司选择GOM三维CT数据分析软件

2022/8/23 21:57:57

微信图片_20220823215930.jpg

今天的汽车驾驶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已受益于诸如无眩光远光灯、夜间精确照亮旅行标志可能性等特点。这些发展意昧着 ZKW 照明系统在质量保证方面也需寻求一条新途径。


照明系统专家ZKW集团决定选择三维体积数据分析软件 GOM Volume Inspect Pro,结合ZEISS METROTOM 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实现无损测量及检测,快速提供全面的结果。从而ZKW得以节省开发时间,确保稳定的生产流程。


高端照明系统的标杆质量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823215942.jpg

ZKW 照明系统的员工已经使用了 GOM ATOS ScanBox,这是一种先进的自动化光学测量设备。同时,他们也使用ZEISS PiWeb 记录所有结果。这一次,ZKW决定选择体积数据分析软件 GOM Volume Inspect Pro来实现可视化体积检测,扫描工作在ZEISS METROTOM中完成。


“硬件和软件之间的这种无缝交互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 GOM软件非常用户友好,它提供了清晰明了的界面,其功能直观且易于查找,“Martin Janisch 强调说。

微信图片_20220823215945.png

借助于伪彩色显示,可直接检测到部件的偏差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对我们而言,这意昧着大大降低了培训工作量。其使用一直很简捷,我们从未遇到任何问题。”


ZKW照明系统借助CT评定软件 GOM Volume Inspect Pro,实现部件的装配检测,查看3D体积及2D截面切片显示硅光导是否处于正确位置。部件的测量包括形位公差的验证,也完全可在GOM Volume Inspect Pro中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823215948.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