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汉伟业荣获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表彰, 为工业数字化发展助力

华汉伟业荣获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表彰, 为工业数字化发展助力

2022年8月24号,华汉伟业(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受深圳工业总会的邀请,出席了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办了“第十一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式”和“深圳工业总会成立二十周年成果发布大会”,并接受了2022年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和表彰。

1.jpg

本届活动以““开创工业立市新格局,争创制造强市新优势””为主题,由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同志作开幕(视频)致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作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俞大鹏出席会议作主旨演讲,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作产业政策解读。同时我国工业界老前辈、原国家航空航天部部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等领导也出席活动指导。

4.jpg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由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十九届。它是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近年来,培育评价活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成果显著,挖掘出众多行业优秀企业,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作出突出贡献,成为新时代引领深圳精致发展的风向标。

15.jpg

作为一家聚焦机器视觉技术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汉伟业在众多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这充分体现了华汉伟业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卓越的市场美誉度和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本次荣获了“深圳知名品牌”的称号,是公司继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3A企业信用等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之后收获的又一项重磅荣誉,体现了业界对华汉伟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华汉伟业在机器视觉行业默默耕耘的褒奖。

32.jpg

华汉伟业市场部总监林玉玲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华汉伟业一直深耕机器视觉领域,致力于为3c、新能源、半导体等领域的制造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视觉解决方案,未来华汉伟业会更加认真努力的做好产品和服务,让制造业企业的产线更加智能化、自动化,希望能够与各生产企业携手,共同为智能制造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推进工业数字化的进程。

微信图片_20220825170240.jpg

华汉伟业在创立初期就深谙,科技是国家的第一生产力,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华汉伟业以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导品牌,做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为使命。

公司自成立以来,团队都在完全“沉浸式”地做技术,搞研发,以自研算法为核心,以3D视觉技术为主导,全面铺开2D、3D和AI深度学习技术的产品线。

17.jpg

此外,华汉伟业在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上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数年以来,已申请上百项专利,发明专利占比90%以上,其中一项专利荣获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专心搞研发,静下心来做实业,脚踏实地干实事,这是华汉伟业从创立之初就有的一份倔强和坚守;注重人才的培养,保护知识产品,坚持不让雷锋同志吃亏的理念,是公司一直贯彻的方针;打造简单、高效、激情的团队氛围,拒绝“内卷”和“内耗”,让团队每个人都能保持自己的工作节奏,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深度参与,这是公司的管理理念;客户至上,合作共赢,诚信当责,这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家民族品牌,公司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促进中国实业形成良性的发展。

每一项荣誉与成就背后,是企业品牌自身的坚持与执着,也是伙伴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此,华汉伟业要感谢合作伙伴和客户对我们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继续以企业全球化发展为目标,展现品牌专业形象,精耕于机器视觉技术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打造更高效的、实用的先进产品。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惧挑战,劈浪前行!2023华汉伟业开启新征程

【喜讯】华汉伟业通过广东省智能感知与机器人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华汉伟业3D+AI融合技术, 开启AI视觉检测场景新时代

用AI赋能智能制造,打破传统检测的技术桎梏

【喜讯】华汉伟业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